消費

▲瑞內.瓦德羅主席親臨現場追授「世界和平貢獻獎」褒揚狀,表彰游美容女士,由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代表接受。(記者李欣翻攝)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記者 李欣/台北 報導】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這是一場文化與藝術的盛會,更是一場凝聚人心、傳遞善意上達天聽的祈福儀式,並以祈福、音樂、展演、紀念影片等形式,向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諮詢委員會主席、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副主席、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副會長、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致敬。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親臨現場,追授「世界和平貢獻獎」褒揚狀,加勒比海和非洲基於信仰的領導力會議 (CAFBLC)創始人兼主席阿格若.狄凱博士也遠道而來,追授「終身奉獻獎」。

太極門掌門人夫婦多年來帶領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為世界和平而努力的點點滴滴成果,透過影片分享給大眾,重現太極門師徒多年來以文化交流方式走訪五大洲推展愛與和平的行腳。掌門人夫人在這條締造和平之路上扮演重要角色,傳遞其鳳凰般的精神,與其柔韌、溫暖、無畏的愛。夙夜匪懈,無怨無悔,未有一刻停歇,三年前揮別人生舞台,回歸自然。掌門人夫人雖已遠行,但她的懿德典範深深影響了太極門弟子與世人。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時提到:「珍惜每一份相遇的緣分,並坦然面對別離,是我一直勉勵弟子的。我的夫人一直以來都以陽光、正向的態度面對生命中的各種挑戰,她的勇氣、愛和溫暖永遠留存在我們的心中,化作永恆的存在。因此今日,我們用點亮世界和平之光的行動,邀請諸位共同為我們的世界祈福。」

為表彰游美容女士一生致力於促進愛、和平與良心文化,即使面對人權迫害,仍不減對世人的關愛,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親臨現場,追授「世界和平貢獻獎」褒揚狀,表彰游美容女士為建立一個更加和平與和諧的世界所做出的傑出貢獻,成為世人永恆的典範。

加勒比海和非洲基於信仰的領導力會議 (CAFBLC)創始人兼主席阿格若.狄凱博士也遠道而來,追授「終身奉獻獎」,以表彰游美容女士一生本著無私的大愛及對建構更美好世界的堅強信念,在世界各地傳播愛、和平和良心文化所做出的貢獻。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蒞臨現場致詞時提到,游美容女士不管是在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實現了太極門濟世助人的宏願,推廣公益活動,促進良善的力量在每個國家、每個地區播種,能夠把台灣連結到世界。太極門是足以代表台灣良善力量的一張名片,也是一個愛與和平的橋樑;希望用這份良善的力量、這份願力,來連結全世界。

▲鄭文燦副院長蒞臨現場致詞時提到,太極門是足以代表台灣良善力量的一張名片,也是一個愛與和平的橋樑。(記者李欣翻攝)

來自各界的追思致意絡繹不絕,立法院韓國瑜院長致贈「坤範永存」墨寶致意,臺南市黃偉哲市長頒予「臺南市榮譽市民」證書,金門縣政府、新竹市政府追授褒揚狀,還有來自全球、全國各縣市政府、武術界、運動界、文化界、醫界、商界……諸多協會、單位上千份墨寶,表彰游美容女士一生的成就。

前駐法代表呂慶龍表示,太極門在師父洪道子博士的領導之下,跨越了國界,傳達了大家為追求和平,不是只有兩岸的和平,而是世界的和平,這是一種胸懷,這個胸懷不是文字所能夠敍述的,更希望社會和諧進步,跟世界繼續接軌。此外他談到,看到掌門人夫人這幾十年來,尤其是在面對這麼大的挑戰的時候,勇敢的堅持,這是一份勇氣,也是一份堅定的信念,這是非常了不起的,非常值得我們敬愛還有尊重。

▲太極門「武林世家」展演,看到了世代的傳承與希望。(記者李欣翻攝)

太極門弟子表示,太極門師徒同行傳愛百國,點亮良心救世界。師父、師母奉獻一生給世人,以身教、言教、不言之教帶領弟子深耕台灣,放眼世界,積極走入社會,熱心參與各種公益活動,引領社會善良風氣,發揮風行草偃的良善力量。不僅獲得無數的榮耀與肯定,更重要的是牽起世人的手,啟動善念,許下愛與和平、維護人權的美好心願,企盼給下一代公平正義與和平未來。

更多 消費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傳遞愛與和平訊息 匯聚良善願力 

▲親訪團志工在伊斯坦堡伊拉穆爾宮(Ihlamur Pavilion)前與工作人員一起留影。(記者李欣翻攝)

【記者 李欣/台北 報導】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 … 閱讀全文

太極門舉辦祈福紀念音樂會 府城同步連線祝禱和平 引動願力 

▲3月3日下午「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由太極門弟子組成的樂團開場演奏,感動人心。(記者李欣翻攝)

【記者 李欣/台南 報導】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等七個團體 … 閱讀全文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精彩文化展演 凝聚善心善行轉世局

▲核桃市舉辦春節活動,特別邀請太極門帶來精彩的文化展演,其中太極神龍總長68呎,第一次在核桃市現身,賜福人間。(記者李欣翻攝)

【記者 李欣/台北 報導】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 … 閱讀全文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造福人群 把愛傳出去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各界代表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記者李欣翻攝)

【記者 李欣/屏東 報導】傳承太極門優質文化,實現身心靈全方位的健康,期能嘉惠廣 … 閱讀全文

鳳翔寰宇 和平傳愛 紀念音樂會致敬一代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以手機「點亮心燈」形成璀璨的光海。(記者李欣翻攝)

【記者 李欣/台北 報導】天災人禍不斷,人心不安,世人企盼和平早日到來。2024 … 閱讀全文

太極門祈福音樂會 桃園市長頒褒揚狀致敬掌門人夫人

▲鄭文燦肯定太極門推動愛與和平運動,滿滿的正能量,從台灣出發到全世界。(記者李欣翻攝)

【記者 李欣/桃園 報導】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在三年前揮別人生舞台,3月 … 閱讀全文

太極門祈福音樂會 屏東鄉親與全球同步點亮世界和平之光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全球21地連線。(記者李欣翻攝)

【記者 李欣/屏東 報導】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 … 閱讀全文

太極門舉辦感恩祈福音樂會緬懷掌門人夫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以鳴鐘儀典、音樂、舞蹈和武術等方式呈現。(記者李欣翻攝)

【記者 李欣/台北 報導】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三年前辭世,太極門於3月3日 … 閱讀全文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苗栗地區各界緬懷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以鳴鐘儀典、音樂、舞蹈和武術等方式呈現。(記者李欣翻攝)

【記者 李欣/苗栗 報導】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的大愛及對和平的貢獻, …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