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嘉市夜經濟新亮點 碳所音樂餐廳開幕黃敏惠剪綵

【記者 吳瑞興/嘉義市 報導】位在嘉義市被譽為新興蛋黃區湖子內路的全新餐廳,碳所音樂餐廳昨(24)日晚間盛大開幕,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別出席剪綵,期待一座融合設計、美食與音樂的休閒新指標,重新定義嘉義市的休閒餐飲空間,相信將為嘉義市帶來更多元、獨特的用餐新體驗。現場黃敏惠市長也與帥雲輝董事長、徐昀鼎執行長等多位貴賓共同開箱,並在欣賞月光的同時也聆聽國際音樂大師曾參與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演奏家胡笙帶來的國際水準的薩克斯風演奏,氣氛歡喜熱鬧,也期勉業者能一起為嘉義市的工商發展攜手努力,打造湖子內區的休閒夜經濟。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非常開心在嘉義新都心能看到全新型態的餐廳在嘉義市開幕,不僅代表業者正不斷轉型突破,更為嘉義市民有愈來愈多消費選擇而感到開心與期待。碳所音樂餐廳提供各式異國餐點,從經典的燒烤、台式、美式料理到特色現撈海鮮一應俱全,大大滿足饕客的味蕾渴望,碳所的用餐體驗更像一場衝擊五感的盛會,現場Live樂團演奏輪番上陣,伴隨著半開放式的空間設計,為用餐時刻增添不間斷的愉悅氛圍。

嘉義市長黃敏惠說,猶記得2021年台灣設計展閉幕時,曾說過「這並非設計力導入城市的結束,而是讓城市再次升級的重要起點」,非常開心能看到經過設計大師林峯白所設計監造,全新型態的餐廳在嘉義市開幕,發揮設計的能量不斷轉型突破,以「對完美的偏執」讓全新型態的餐廳在嘉義市開幕,不僅代表業者正不斷轉型突破,更為嘉義市民有愈來愈多消費選擇而感到開心與期待。

碳所音樂餐廳董事長帥雲輝提到, 碳所音樂餐廳外型以「太極」概念化作建築設計,內部巧思更能從空間上一覽無遺,半開放式的圓形建物設計,巧妙演繹著海水與時空流動的寓意,讓用餐的環境不僅僅只是用餐,還能藉由光影設計與互動式投影裝置,讓餐廳的層次與靈動再添一筆獨樹一格的想像。

碳所音樂餐廳執行長徐昀鼎表示,這座餐廳的設計就是為了讓你能在每個時刻、每個角度都有一片獨到的風景,傍晚時的日落;夜深時刻的天空;相信每個人都能在這邊找到最舒適的閱聽角落。尤其是與對面的嘉義市新興打卡景點大鼎冷鏈大樓美麗夜景相呼應,勢將成為嘉義縣市連絡大道湖子內路的亮點,並帶動蛋黃區的經濟發展。

碳所音樂餐廳昨晚開幕,現場除了有長駐的樂團演奏外,昨天還邀請與嘉義市國際管樂節頗有淵源,曾擔任2000年千禧年國際管樂節音樂總監的國際音樂大師胡笙現場薩克斯風演奏,讓現場驚喜連連掌聲不斷,連市長黃敏惠都拿起手機拍攝紀錄。據了解,胡笙大師1958年出身花蓮縣秀林鄉,自幼就有音樂天份,精通20多種樂器,尤以薩克斯風享譽盛名,是音樂界公認的全球華人第一把交椅。胡笙大師12歲就獲得教宗召見,並在羅馬梵諦岡數十萬人前現場演出。也是華人首位站上歐美、澳洲、亞洲及東南亞地區國家國際舞台演奏家; 國內多家電視台的音樂製作總監;自民國85年來歷任總統李登輝、陳水扁等接待外賓如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蘇聯總統戈巴契夫等國宴的現場演奏家,更於105年榮獲中華民國第三屆國家榮契獎卓越獎殊榮,是享譽國內外的音樂天才。

圖:位在嘉義市被譽為新興蛋黃區湖子內路的全新餐廳,碳所音樂餐廳昨(24)日晚間盛大開幕,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別出席剪綵,期待一座融合設計、美食與音樂的休閒新指標,重新定義嘉義市的休閒餐飲空間,相信將為嘉義市帶來更多元、獨特的用餐新體驗。所有貴賓在欣賞月光的同時也聆聽國際音樂大師曾參與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演奏家胡笙帶來的國際水準的薩克斯風演奏。(記者吳瑞興攝)

更多 產經

桃園市112年度ESG永續規劃師人才培訓課程 開放報名

【記者 彭慧婉/桃園 報導】近年來,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Environ … 閱讀全文

搶先申請!桃園青年安薪就業讚 最高補助2.1萬

【記者 彭慧婉/桃園 報導】迎接畢業季,找工作不心慌!為幫助職場新鮮人及待業青年 …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