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月查看: 10 月 2015

網咖內大膽吸毒 公園警臨檢查獲

(特派員陳致愷、孫崇文/報導)

毒品氾濫日益嚴重,竟有人公然在網咖包廂內吸食毒品,幸好員警於臨檢時機警查獲,有效遏阻了毒害繼續蔓延。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公園派出所所長吳俊諺、警員李莉婷昨(29)日21時35分,在北安路一段網咖包廂內臨檢時,突然聞到濃厚愷他命味道,機警的員警當場於男子劉○廷電腦桌上發現MDMA粉末4小包,劉嫌坦承持有及吸食;另鄰座男子吳○霖也坦承將愷他命混入煙草中點燃吸食,主動將包包內的MDMA粉末一瓶交付,員警又於吳嫌口袋中起出愷他命2小包,遂將劉、吳2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經警方調查,劉嫌持有毒品MDMA粉末2.07公克、吳嫌持有毒品MDMA粉末8.31公克及愷他命8.21公克,二人尿液檢驗結果均呈陽性反應。詢問毒品來源及用途,劉、吳2人均表示毒品係在臺南市區某夜店向不明男子購買,辯稱買毒是用來打發時間,全案訊後警方將胡、吳2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臺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