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視野!360°看金門!FB網路活動開始囉

【記者 徐迪/金門 報導】

想要用不同的方式遊玩金門景點,不出門即能感受身歷其境的趣味嗎?為了讓大家實際感受金門獨特景色,縣府觀光處特別精選多處金門景點,完成一部360°影片,讓你在線上也能神遊金門美景。

為鼓勵更多民眾體驗觀看360°影片的樂趣,樂遊金門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kinmentour)現正舉辦「翻轉視野!360°看金門!」網路活動,只要於觀看完360°影片後,於活動文中回覆3處影片中出現的金門景點名稱,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微型投影機」、「USB隨身碟」、「便利商店電子禮券」等好禮,活動至11月25日止。

縣府觀光處表示,希望能透過此部360°影片的製作,讓金門的美景有更多不同面向的呈現,未來行銷也將持續與時下流行趨勢做結合,帶來更多創新性的旅遊推廣效益;此部360°完整版影片將於網路活動結束後發布,影片中將加上景點名稱及解說字卡,更多活動消息,請上金門觀光旅遊網(https://kinmen.travel)及隨時關注樂遊金門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