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隻紅貴賓轟送 照生會推認養付費


【記者 邱奕懿/台北 報導】

12月1日早上11:00 藍世界水族寵物城泰山店許多人排隊 → 領號 → 選狗 → 個別審查面談,成功後當天簡單辦理帶狗領養回去。

這十三年來開放認養都是採取照生會協會自己「自費」所有費用,在公告「免費」送養的,雖每次都造成「轟動」送養,但是照生會希望的是貓狗的幸福而非「轟動」送養。

很遺憾仍是發生被認養貓狗遭走失、被人檢到、被人捉入收容所事件,協會相當自責,所以此次紅貴賓送養活動,期望來認養的朋友們要「自費」5000元或等值照生幣833枚及出示身份證影本,如果認養人連 5000元都不願支付,實難相信日後認養人會給牠醫療付出,網友留言建議:https://ppt.cc/ftfMyx

本次開放認養紅貴賓,照生會已全部都「自費」做好結紮、並已全部都植入晶片、打過8合一疫苗及狂犬病疫苗、驗過四合一、大都份狗狗都美容及洗澡了,毛也皆理光光。

救援任務 17隻紅貴賓,年齡大都在 7個月及1歲5個月左右,有一隻在哺乳不開放認養,狗狗全在藍世界泰山店,歡迎大家可以自由前往參觀認養。

認養,應是支付費用認養,照生會每個月除了要負擔 550 隻貓狗飼料費用和醫療費用已十分沈重,如果認養人連 5000元都不願支付,實難相信日後會給牠醫療付出甚或真正良好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