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貓狗119 照生幣推動寵物健保

長照事業弱勢得幫助 照生幣跟比特幣有差別

【記者 邱奕懿/台北 報導】

貓狗119照生幣是極低風險的投資標地,為什麼?其中理由是保證是4.5塊錢的回收,如同銀行儲蓄險的功能,是強而有力的保證!!

貓狗119照生幣與比特幣差別:在台灣,沒有任何一個虛擬幣可以像照生幣有如此強大的功能,虛擬幣絕大多數只討論區塊鏈的技術層次,與實體之間的連結是寥寥無幾。

為什麼要買照生幣.廣泛的流通在百業,逐漸地推動寵物健保,貓狗連徵,長照事業,不只幫助貓狗,更可以幫助更多弱勢的人。

把寵物健保比喻成捷運系統,今天你要付錢換成捷運的點數來做捷運,你是不可能直接用現金做捷運沒錯吧?!

那捷運的系統是不是獨佔性?今天不可能高雄市政府說要來台北蓋捷運對吧?

寵物健保是照生會在動保圈的深度了解,由於貓狗119這13年來搶救無數的貓狗,看盡沒有盡頭的傷亡與苦惱龐大醫療費用的飼主,那是照生會最深處的祈願,希望寵物健保能照顧廣大的眾生!針對體制的設計更能清楚明確的實現社會企業價值!

做一個簡單的比喻,一個人繳600~800塊健保費,只要一萬個人投保,一個月就有六百萬的營收,那這健保費只能兌換照生幣來繳納,那照生幣的應用價值就如日中天阿!

寵物健保領域上,照生會是具有相當的獨佔性。

更重要的是,他擁有像是銀行儲蓄險的功能,目前中央存保替所有儲戶保了300萬的保險,那照生會保證4.5塊錢回收,也就是替所有的買家做了極大的保證,照生會做回收的動作。

這是沒有人敢做的保證,因為,照生會有3座狗場750隻的貓狗!這絕對不是開玩笑,而是名譽的保證!

照生幣跟比特幣差別?比特幣是整個虛擬幣的先驅,創建了「去中心化」系統,打破中心化的壟斷,甚麼是去中心化:
從皇權制度的開始,眾所皆知的世襲制,那從世襲緩慢地邁向當今的民主制度,以大多數人的意志來決定國家大事的總統是誰,這就是去中心化最明顯的意義,我們愈來愈能參與到公共事務。

相對的,比特幣就是金融的去中心化,如何去中心化?舉例來說,把A帳戶匯錢給B帳戶的模式是這樣的

A帳戶100元→銀行→B得到A帳戶100元

而區塊鏈大略的模式是這樣

A100元→B得到A帳戶100元

這個運作的過程是來自所有在這區塊鏈網路貢獻算力的參與者。

本質相同的是,你都必須支付費用,也就是手續費!

甚麼時候會漲?股票的上漲沒有人可以說的定,除非你是主力,擁有龐大的資金讓股價上衝下洗,所以,最重要的本…….

【關於 照生會虎哥】
照生會,是一個在台灣成立十五年最具權威的動物保護民間組織,其組織於 94年由創辦人董冠富先生 (虎爺) ,一手所創立的,其組織創會宗旨為『人間有大愛、貓狗有照生』,簡單來說就是大愛精神的實踐!

創辦人董冠富先生 (虎爺) ,用他對流浪貓狗的熱情與不捨,短短的年間,便深受全台灣各界人士的支持,將其組織的公益志業版圖擴及到全台灣,更是全台灣唯一北中南一條龍服務的最具權威的動物保護民間組織,同時也首創了全台灣唯一的24H的動保救援團體『 貓 狗 119 』, 讓貓狗的救援能更加完善與及時!

此外,94年更在董冠富先生與薛凌立法委員,及陳建銘台北市議員三人推動下,立法首創了全亞洲唯一政府立案的特種車輛『動物救援車』,也促使台灣政府這十多年來對待貓狗生命的尊重及動物福利上跨出了一大步!

其後,董冠富先生更陸續在台灣首創成立『貓 狗 119』、『貓狗巡迴結紮車』、『月華護生狗場』、『全愛素食狗場』、『貓狗捐血中心』、『貓狗110』、『照生人雜誌』、『陪伴犬 』、『照生企業』,再參與推動立法禁止非法買賣捕獸夾及零安樂死之「動物保護法」修法等等善舉。

照生會創辦人董冠富先生的諸多首創,就是為了要證明台灣是一個『照顧生命、搶救動物、關懷弱勢』的友善國家與城市,然而『照顧生命』的功課,是目前許多先進國家都在努力的區塊,因為『友善城市』才是未來世界的主要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