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氏鋅硒集團助力 鳳岡招商引資活動在貴陽舉行

【記者 周紅微/貴州 報導】

12月8日,陸氏鋅硒集團助力鳳岡招商引資活動暨鋅硒系列食品全國新聞發佈會在貴陽國際會議中心隆重舉行。

當天,中共鳳岡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馬華,陸氏鋅硒集團、貴山水集團董事會主席駱雙貴,陸氏鋅硒集團執行董事陸德坤,貴州省人民醫院心內科主任醫師、教授楊永曜,貴州省醫藥與大健康產業聯盟健康管理協會會長、亞洲旅養協會貴州分會名譽會長卓靖淞等800餘人出席本次活動。

中共鳳岡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馬華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介紹,鳳岡縣位於貴州東北部,地處大婁山南麓、烏江北岸,平均海拔720米,年均氣溫15.2℃,森林覆蓋率65%,冬無嚴寒,夏無酷暑,生態優美,氣候宜人;相繼榮獲了“中國富鋅富硒有機茶之鄉”“中國生態旅遊百強縣”“全國商品糧基地縣”“全國造林綠化百佳縣”“中國有機食品生產示範基地”“中國名茶之鄉”“全國農業綜合開發縣”“全國無公害生豬養殖示範縣”“全國農村能源建設先進縣”“全國生態建設示範縣”等國家級榮譽稱號。
  
馬華說,舉辦此次活動的目的,是為了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11月1日重要講話的指示精神,增強民營企業堅持發展信念。鳳岡縣將借鑒國際茶葉產業發展的先進經驗,依託便利的交通優勢,建設以中國西部茶海?黔北遵義茶產業最前沿的核心地帶“茶海之心”的鋅硒茶飲料生產基地,打造全省觀賞的智能示範食品生產企業。

陸氏鋅硒集團、貴山水集團董事會主席駱雙貴介紹,陸氏鋅硒集團是一家集生態茶園基地、苗圃培植、鋅硒研發及生產銷售、生態養殖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公司成立於2017年5月26日,註冊資金2億元,公司自有鋅硒有機茶基地60000餘畝,“公司+農戶”合作的基地200000畝。

駱雙貴說,陸氏鋅硒集團以鋅硒含片、口服液、茶飲、醬香白酒、食品為主,陸氏鋅硒集團將按照鳳岡縣的安排部署,依託全縣約70餘萬畝有機茶園提供的優質鋅硒茶葉為原料,精製鋅硒系列食品,努力開拓市場,力爭3年內實現鋅硒系列食品銷售20億元以上。公司將緊緊抓住國家大健康產業發展的機遇,以“傳承茶聖陸羽文化,精製鋅硒食品”發揮鋅硒的特色優勢,堅持有機、原生態的品質,自覺肩負企業的社會責任,助推當地經濟發展。
  
陸氏鋅硒集團執行董事陸德坤則介紹,為貫徹落實貴州省委、省政府“科技支撐,產業扶貧”思想,陸氏鋅硒集團為助力貴州脫貧攻堅,紮根精准扶貧第一線,通過技改擴建,深挖鳳岡稀有鋅硒茶葉產業價值,鞏固鳳岡脫貧攻堅成效,助力綠色發展,創新推出“鳳岡鋅硒食品”、“人間尚品系列酒、”“農綠山礦泉水”等系列大健康食品,同時啟動百聯萬商互聯網的全國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