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台東跨年 「星願 • 新願」12月24日溫馨登場

聖誕到跨年Non-stop

【記者 朱達志/台東 報導】

今(107)年臺東縣歲末系列活動將自12月24日起至108年1月1日,連續8天不間斷的接力推出,將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動,今年也邀請張惠春 SAYA返鄉演出,以及卓文萱等藝人團體與鄉親共同倒數跨年,也歡迎全國鄉親從聖誕節到跨年元旦連續假期安排到台東一遊,相關資訊請上臺東縣政府文化處網站查詢,或加入「臺東縣歲末系列活動」臉書粉絲專頁,活動資訊將隨時更新。

縣府特別於今(12)日下午5時在臺東縣設計中心(TTDC)後方露臺舉行記者會宣傳,日本飛行船銀河谷音劇團-糖果屋劇中人物驚喜現身,同時高12公尺的聖誕樹裝置「綻放的花舞」也將搶先點燈亮相,為一連串歲末系列活動揭開序幕。並邀請黃健庭縣長及即將上任的饒慶鈴議長兩位新、舊縣長分別以聖誕及新年的風格進行PK大佈置,為我們佈置會場的左右兩邊,掀起記者會第一波的亮點,黃縣長、饒議長等貴賓一起用星願魔法棒點亮今年的聖誕之燈,現場一陣歡呼,也為記者會帶入最高潮。

黃健庭縣長談到心願與星願時表示,過去將近9年、3千多個日子裡,他心裡面想到的就是耴如何讓台東鄉親生活過的更好、台東能夠更進步,相信在縣府團隊努力下,鄉親應該是有感,剩下10幾天即將卸任,他留下1百多億的工程與計畫,交給新任的饒縣長接續來完成,有信心她能夠達成,帶領台東繼續往前。歲末是感恩、分享的日子,今年活動以「星願‧新願」為主題,除了安排適合親子共同參與的項目,也將特別彰顯台東沒有光害、擁有最美麗的星空,是最適合欣賞夜空的縣市。

自24日起每天下午4時起在鐵花新聚落有不同主題活動,晚間則有星光草地音樂會、電影夜,24、31日晚間有二場大型晚會活動,其中,31日晚上的跨年晚會將非常溫馨,邀請台東子弟張惠春 SAYA(亞洲天后張惠妹的妹妹)返鄉演出,以上卓文萱、張三李四等超強卡司演出。歡迎台東鄉親及全國好朋友共襄盛舉。

即將接任縣長的饒慶鈴議長則感性指出,她今年的心願「為台東選出一位好縣長」已經達成,未來她會跟著優秀的縣府團隊一起打拼,也會持續辦理聖誕跨年的系列活動,推出更好、更優質的活動,吸引更多國內外的遊客到台東,帶動台東的觀光。

縣府文化處說明,本年度活動結合臺東在地星空美景,推出一系列歲末主題活動,自12月24日起至108年1月1日在鐵花新聚落(轉運站後方草地)每日活動豐富不間斷,相關資訊請上臺東縣政府文化處網站查詢,或者加入「臺東縣歲末系列活動」臉書粉絲專頁,活動資訊都將隨時提供與更新。

24日至30日每日傍晚推出一系列主題活動,有夢幻網美球池、星空電影院、聖誕小火車、馬戲團表演、星空攝影、營火晚會…等,歡迎大小朋友們一起報名同樂。

24日晚間為「甜蜜聖誕‧星願平安夜」,邀請博愛浸信會帶來祝禱的福音表演,今年獨家邀請到日本飛行船銀河谷音劇團,以無售票演出方式將戶外經典巡迴大戲「糖果屋」帶給臺東民眾!

31日「新願‧跨年夜」邀請到張惠春 SAYA、卓文萱、張三李四、許維芳、柯智棠、I-WANT 星勢力、iM(蚊子&曼萍)等卡司和大家一起倒數迎接2019年。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FB:臺東縣歲末系列活動查詢,活動報名請洽臉書粉絲頁或當日至現場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