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鎮瀾宮全素乾麵 全台家樂福獨家開賣

【記者 陳建文 報導】一年一度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將於4月8日隆重登場,每年皆吸引超過150萬人次參與,多數信眾在開始前三天吃素,祈求全年平安。家樂福看準吃素商機,首度引進遶境期間信眾必吃保平安的大甲鎮瀾宮全素乾麵,推出老甕酸菜、香椿香辣及香醇麻醬三種口味,即日起全台家樂福開賣,要搶攻超過600億商機的素食市場。特別於今(1)日假大甲鎮瀾宮舉辦新品開賣記者會,家樂福中區3店店經理、員工及合作夥伴大甲乾麵等一行人也親自到場,在鎮瀾宮顏清標董事長的見證下宣誓開賣,同時提供民眾搶先試吃,也提前引爆素食乾麵激戰!

根據家樂福觀察,國人吃素人口逐年攀升,一年有高達600億商機,除了宗教信仰外,民眾也開始熱衷吃「健康素」,因而帶動國內一股新素食風潮。家樂福全國公關經理何默真表示,4月一路到中元普渡前都是吃素旺季,除了清明祭祖的傳統習俗外,跟著瘋媽祖遶境的多數信徒,也會在此時選擇吃素,所以這段期間只要是素食商品都會熱銷。然而市面上卻少有包裝乾麵推出全素口味,消費者相對選擇性少,但也意味市場的成長空間相當大。家樂福與大甲乾麵合作多年,商品深受消費者青睞,今年特別看好媽祖遶境帶來的商機,搶搭全民瘋媽祖熱潮,與大甲乾麵、大甲鎮瀾宮攜手合作,於全台86家店首度獨家開賣全素乾麵,將在地老饕所熟悉的美味讓全台消費者都有機會品嚐。

家樂福更有別於以往,跳脫賣場空間,首度將宣傳戰線拉至鎮瀾宮,率家樂福中區3店店經理、員工、合作夥伴大甲乾麵等一行人前進鎮瀾宮進行祈福儀式,並在顏清標董事長的見證下宣誓開賣。更首創直接開卡車進鎮瀾宮,將千包乾麵過香爐的全新行銷手法,除了祈求業績長紅保平安外,也引發話題。未來民眾不僅可以更便利的方式享受到大甲道地風味的乾麵,也有機會於全台家樂福買到有拜過媽祖保平安的大甲鎮瀾宮全素乾麵。

大甲乾麵要求麵體百分之百自行生產,特別嚴選高品質『小麥粉心粉』,水源均採RO逆滲透過濾,運用天然海鹽調和而成,讓每塊麵體口感扎實、彈牙。此外,醬料更是講究,斥資千萬設備,以高規格標準管理製成自製醬包,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成份、防腐劑或漂白劑,以掌握口感最佳狀態與一致性。另外特別的是,酸菜口味的乾麵有附三包醬包,有酸菜包、醬油包以及酸辣包,貼心提供消費者可依自己喜愛口感調整口味濃度與配料。即日起至4月12日全台家樂福開賣,單包四入售價129元,原價159元,全台限量8000包。

_DSC4085

_DSC4096

_DSC4106

_DSC4109

_DSC4116

_DSC4121

_DSC4138

_DSC4152

_DSC4177

_DSC4242

_DSC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