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陳燕招感謝熱情捐血人。

讓愛發光 成功獅子會捐血兼反毒活動熱鬧滾滾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為協助宜蘭地區血庫存量不足問題,宜蘭縣成功獅子會在游錫谷會長號召下,元月六日舉行「愛心捐血、讓愛發光」活動,現場並配合舉行反毒宣導,吸引不少民眾響應參加,場面熱鬧滾滾。

成功會長游錫谷率先挽袖捐血。

宜蘭成功獅子會愛心捐血與反毒活動假宜蘭新月百貨廣場舉行,由宜蘭捐血站派捐血車到場服務,宜蘭縣衛生局也派專人在現場設攤,宣導大家珍愛生命及如何知毒反毒。包括獅子會總監陳燕招、第二專區主席黃建財、第五分區主席楊再添等領導獅友到場致意,並嘉勉成功獅子會發揮獅子精神對社會公益的付出與奉獻。

專區主席黃建財與反毒捐血工作人員合影。

這場「愛心捐血、讓愛發光」活動,凡捐血者獲送電影票一張,參加反毒宣導民眾也有小紀念品贈送,6日上午10時現場就來了不少捐血人潮,而為帶頭響應捐血,成功獅子會長游錫谷與夫人劉秀琴伉儷率先挽袖捐血,游會長並一口氣捐出500西西血液,另分區主席楊再添及多位獅友也陸續挽袖加入捐血行列。

陳燕招總監探視分區主席楊再添響應捐血喊讚。

為配合捐血活動,現場並舉行反毒宣導,由宜蘭縣政府毒品防制科長徐秋君及反毒志工隊長謝錦興帶領多位志工在現場服務,宣導如何知毒反毒及防毒拒毒。游錫谷會長感謝衛生局派員協助反毒宣導,強調「要健康不吸毒」、「捐血要有健康身體」及毒品影響身心健康之重要性,希望大家珍惜生命,並多利用0800-770-885戒毒成功專線。

陳燕招總監慰問成功會捐血活動合影。

反毒宣導攤位有紀念品贈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