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基親子趣味競賽high翻天

記者 江文賓/彰化 報導

二林基督教醫院為關懷社區兒童對健康的重視,特別舉辦「親子趣味競賽」活動,邀請儒林幼兒園一起共襄盛舉,活動內容包含幼兒園學童熱舞表演及一系列親子趣味活動,積極結合社區和家長們的共同參與,讓彰化縣兒童、家長有個歡樂節日,度過充實而有意義的假日。

當天活動在儒林幼兒園園長洪淑玲、護理部莊素雀督導長、詹莉莉護理長及醫院義工們帶領下,參加的家長們、附近居民及社區民眾、護理之家住民、院內員工及職眷參加者預計約80人參加。

活動由儒林幼兒園的妖怪手錶活力表演秀熱鬧開場,活動內容包括家族包尿布比賽前三名分別為芮安媽媽(13秒81)、杰睿、尹榛等三名獲勝。幼兒組搬搬樂前三名分別為昕妤(9包)、芷妤、辰允等三名獲勝以30秒計算,搬最多尿布的前三名寶寶獲勝。幼童組搬搬樂前三名分別為琮(8包)、宥凱、品豐等三名獲勝以30秒計算,搬最多尿布的前三名寶寶獲勝。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二基婦兒科團隊每年舉辦婦幼系列活動與社區家長、兒童互動;親子共同度過歡樂時光。

加油!幼兒組搬搬樂活動中(1)

加油!幼童組搬搬樂活動中(2)

家族包尿布比賽,幼兒組搬搬樂,幼童組搬搬樂全體參賽者大合照!(3)

家族包尿布比賽第一名芮安媽媽(13秒81)(4)

儒林幼兒園的妖怪手錶活力表演秀揭開序幕(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