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市長崁仔頂發紅包 人氣旺攤商搶合照

【記者 黃日郎/基隆 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31)日凌晨前往崁仔頂魚市,提前向攤商賀節,並發給大家「諸事順利」豬年紅包,受到許多攤商的熱烈歡迎,搶著要跟林市長合照,攤商表示今年魚貨價格大致平穩,林市長呼籲大家來到崁仔頂漁市採買豐富海產鮮味。

有「台版築地」美名的崁仔頂漁市,是北部最大的魚貨集散地,今(31)日凌晨一樣擠滿了趕著採買人潮,林市長率領市府產業發展處同仁及仁愛區長林文琛等人,在崁仔頂魚行聯誼會會長彭瑞祺陪同下,與市議員鄭文婷、童子瑋及張顥瀚從忠二路派出所出發,沿著孝一路、愛一路向大家拜早年,受到魚行攤商與採購民眾們的熱烈歡迎。

儘管每天市政工作繁重,不過林市長自上任以來,每年春節前夕都一定會特別走訪崁仔頂魚市,向攤商及市民拜年,去年間更率領來自各國的年輕料理高手到崁仔頂魚市,體驗魚貨拍賣文化;就連請假展開競選活動以及當選後謝票,也都是天還沒亮就到崁仔頂「報到」,讓攤商們都覺得相當窩心,還有一位「鐵粉」阿姨,拿出她珍藏林市長歷年來到崁仔頂訪視時的合照,讓林市長看了都驚喜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