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市長人氣紅不讓 訪視信義市場獲熱烈歡迎

【記者 黃日郎/基隆 報導】

農曆春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基隆市長林右昌今 (31)日上午率領市府產業發展處等單位同仁,前往信義市場以及周邊商家,提前向攤商及採購年貨的市民朋友們賀節致意,獲得攤商及市民熱烈歡迎。

林市長上午率領信義區長吳國偉、產發處副處長鄭永陽等人,在市議員陳宜、鄭文婷、張秉鈞及張顥瀚等人陪同之下,到信義市場以及周遭的商家訪視,沿路並發送市府今年精心設計的己亥豬年版「諸事順利」限量紅包。

林市長還沒走到信義市場,便受到採買年貨的市民們熱烈歡迎,等著要跟林市長拿紅包的市民朋友大排長龍,許多婆婆媽媽都搶著要從林市長手上接過紅包,更有不少人顧不得滿手的年貨,仍要拿出手機要跟林市長來張自拍。

在訪視過程中,林市長除祝福攤商們都能生意興隆,也向採買民眾拜早年,同時肯定產發處及警察局同仁在這年關將近時仍堅守崗位,讓市場洋溢濃濃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