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市長主持新春團拜 期許市府團隊新的年度全力投入推動市政工作


今(11)日是農曆年後第一個上班日,臺南市政府分別在永華及民治行政中心舉行108年新春團拜,臺南市長黃偉哲與許育典副市長、王時思副市長、方進呈秘書長及各局處首長、同仁互祝新春快樂,場面相當熱鬧。黃市長期許市府同仁在新的年度,能提供市民更好的服務,更有效率的施政,交出一張更亮麗的成績單。

黃市長首先感謝在春節年假裡辛苦的環保、交通、警消等各單位執勤人員及志工夥伴;他們犧牲個人的休假時間,為了維護這個城市的交通順暢、環境清潔、治安維持而付出,隨時待命投入防救災搶險的工作,他謹代表市民對這群默默奉獻的同仁表達深切的敬意跟謝意。

市長進一步指出,未來台南市的施政重點在於交通改善、廟會文化的秩序維護、維持高治安滿意度,以及貫徹虐童零容忍。市長表示,過年期間台南市的觀光人潮及住宿人潮皆呈現成長現象,而在交通方面雖然是雍而不塞、擠而不爆,但往後市府仍會持續朝增加停車空間、增設道路系統及興建橋樑等面向來提升台南市的交通環境,另外,在過年期間有一件虐童案,目前由司法單位積極偵辦中,市府除尊重專業判斷外,新年度仍會繼續貫徹酒駕、虐童零容忍等相關作為。

今天是黃市長就任後的第一次新年團拜,各局處同仁皆出席喜迎新春,市長勉勵市府同仁上緊發條,回到工作崗位繼續投入市政建設,與服務市民的工作行列,新的年度將有很多市政工作,期待市府團隊更加努力,帶給台南市民更高品質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