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谷處長(右3)、楊瓊櫻副市長(右4)、梁又文分處長(左4)、臺中巿經發局李逸安副局長(左3)

新春團拜聯誼茶會 中港加工區賀新年

梁又文分處長(右)、洪宗淇理事長舉杯與大家互道新年恭禧


【記者 王傳義/台中 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中港分處今(15)日於二樓大廳舉辦新春團拜暨聯誼茶會,活動由中港分處分處長梁又文與廠協會理事長洪宗淇共同主持。區內事業負責人及CEO參與踴躍,加工處處長黃文谷及臺中市副市長楊瓊櫻、副議長顏莉敏等貴賓皆親自蒞臨會場,產官學研各界代表近200人參加。

分處長梁又文致歡迎詞

黃文谷處長致詞

黃處長致詞時表示,中港園區是加工出口區最大的園區,民國86年開區迄今歷經22年的辛勤努力,從一片荒蕪蛻變成廠商達75家、投資額破千億、年產值近600億元、就業人數超過7,200人的優質園區。新的一年,期勉同仁本於「用心、貼心、同理心」持續精進服務園區廠商,並掌握廠商實際需求,提供客製多元化服務。

臺中巿副議長顏莉敏致詞

臺中巿副巿長楊瓊櫻致詞

梁分處長表示,在中港分處全體同仁的努力及產官學研各界的合作與協助下,園區致力於產業升級及高質化群聚發展,從高中(職)到研究所及職場一條龍多元化人才培育、形塑成為濱海型綠美化示範園區、成功輔導廠商推動循環經濟、落實節能減碳並積極協助廠商爭取政府資源等,績效卓著。展望未來,在三井outlet與臺中港區重大交通建設的加持下,相信會帶動海線地區整體發展,也將增進園區的生活機能與經濟成長,歡迎所有廠商繼續加碼投資中港加工區。

現場座無虛席熱鬧氣氛

廠協會洪理事長表示,目前中港加工區已朝「活力生產、幸福生活、永續生態」的幸福園區方向邁進。分處與廠協會所建構之公私協力相互支援合作平臺,深獲區內廠商肯定及支持,祝福園區所有廠商事業興旺、鴻圖大展。

歌唱表演

熱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