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國際扣件領袖高峰會 國際盛事高雄登場

圖說:參與活動高雄市民魏季宏在「2016國際扣件領袖高峰會」會場合影

記者 王雯玲高市 報導

2016年4月11日(週六)為於高雄市高雄展覽館304會議室,舉辦一場高雄市國際會議活動「2016國際扣件領袖高峰會」,活動以”國際扣件未來趨勢及挑戰因應”為主題進行,結合行業頂尖專家參與及互動交流,用台灣國際扣件展的絕佳平台,讓與會貴賓參與討論並對未來世界扣件市場做為預測方向,及需要採取的規劃和行動。

本次國際扣件領袖高峰會為高雄市首次舉辦,目的是盼能促進全球扣件各行業的交流與發展,並且分享產業菁英的趨勢潮流分析,還可以增進各地區製造商及貿易商之間的友誼,在建立一個高層次的溝通和合作平臺。

據參與活動市民魏季宏表示,這次高峰會是聚集各界扣件精英並分享大趨勢以及未來挑戰與研討因應、以促進全球扣件業交流增進製造貿易商友誼。對於高雄市政府的極力推廣產業界拓展國際,也讓市民增進國際觀視野學習。

圖:參與活動高雄市民魏季宏在「2016國際扣件領袖高峰會」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