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業主與世新畢製團隊合作,學生團隊操刀拍攝微電影。

網路年輕化趨勢竄起 世新學生團隊成業主新寵

【記者 沁諠/台北 報導】

九合一大選掀起一波行銷界的小編風潮,這次六都選舉陣營空戰中,小編紛紛扮演吃重角色,這訊息引起一些業者注意。近期有青年旅店便相中與北侯、南韓小編同所大學的學生畢業製作團隊,這回不只負責小編工作,同時也由大學生操刀推出微電影,藉由大學生專業又年輕的創意,期待爭取更大的網路聲量,業主表示他們支持學生創意,也對學生的創作具有信心。

網路社群傳播趨勢竄起,九合一大選印證網路與社群是行銷的一大決勝關鍵,其中"小編"一角格外受到重視,此次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小編都出自世新大學。日前位於北市大稻埕附近主打青年旅社的西悠飯店便也為了網路行銷,覓得世新公廣系的畢業製作小組-看日子Perday整合行銷團隊合作操刀,不只擔當小編一職,微電影也直接交由學生團隊製作拍攝,學生以自我認同和生命開展詮釋個人旅行的意義,為飯店打造了「One Page in Taipei」微電影。飯店副總表示:學生思想靈活,不但有創意,專業度也很高,對這次交由學生操刀,感到相當有信心!

「One Page in Taipei」微電影鼓勵青年自助旅行探索自我,並傳遞大稻埕的行腳懷舊風情。

「One Page in Taipei」微電影以個人旅行的意義鼓勵大眾邁出步伐尋找自我的價值,藉以與青年旅店的客群溝通。影片以名為小希的女孩為主角,因為與男友分手,因而啟程到大稻埕展開一趟自我探索的旅行。且取景於飯店及其充滿古味的大稻埕,並與在地特色店鋪進行合作拍攝,除鼓勵青年自助旅行自我探索,也將台北的濃厚風情映入觀眾眼簾,傳遞大稻埕行腳的懷舊風情為飯店提出更多的附加價值。

業者與學生的合作,不只為自己的行銷注入新創意,同時也讓學生有了獲得實戰經驗的機會,在未來網路傳播越來越顯重要的今天,這種合作趨式相信也會越來普及。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TKNpnIlsq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