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久大學聯盟與網紅異鄉人Outlander合作,以武林12門派與練功為主題,譜出最潮的饒舌歌曲,影片11日正式上線,已吸引破萬點擊率。

優久12校拚招生 邀網紅異鄉人饒舌轟動「武林」

【記者 沁諠/台北 報導】

若各大學成為武林,你是哪一個門派的?由東吳大學、中國文化大學、世新大學、淡江大學、銘傳大學、輔仁大學、實踐大學、大同大學以及臺北醫學大學、中原大學、逢甲大學、靜宜大學12所「辦學績優、歷史悠久」私校組成的優久大學聯盟,放膽與網路紅人異鄉人玩饒舌,要學生一起來練功!

由聯盟成員、台灣傳播教育第一品牌的世新大學執行本次招生廣告案,找來網紅異鄉人Outlander合作,以武林12門派與練功為主題,譜出最潮的饒舌歌曲,盼吸引準大學生們目光,此支影片從3月11日起正式上線,已吸引近兩萬點擊率。

網紅異鄉人Outlander扮成李小龍,將優久大學聯盟化作武林12門派,學生互相交流練功。

學測成績發佈後,又到了高三生們選填志願、準備甄試入學的日子,在少子化、精緻辦學當道的年代,跨域、跨校學習成為大學生的必修學分,當今各大學也藉由互相結盟,開辦跨校選修、教學資源共享等優勢,盼能借力使力,補足本身大學系所的不足。

優久大學聯盟秉持著「讀1校抵12校」精神,共同開放多門及多元課程,供學生跨校選課,只要是聯盟在校生,即可在「優久跨校共享課程選課系統」內選課,並至他校上課、修得學分。由於聯盟12校跨足台北、台中,為降低跨校修課移動的交通時間,106學年度起共同推動e化教學系統,建置開放式課程,促成12校資源互享更加流通,盼共同打造出華人圈常春藤盟校。

世新大學公共事務室承辦優久大學聯盟廣告案,公共事務室主任應淇帆於107年11月28日優久大學聯盟校長暨資訊主管會議提案通過。

同時拿到兩校雙主修證書不是夢!為提供聯盟內學生多元跨域的學習機會,優久大學聯盟也首度於107學年度試辦跨校雙主修、輔系、交換生學生,提供學生更優質及多元化的選擇。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dfrDjfL6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