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門馬拉松 於本年度2月16及17日圓滿辦理成功

【記者 徐迪/金門 報導】

金門縣政府為感謝連續贊助12年金門馬拉松贊助商,縣長楊鎮浯特於3月14日中午晏請並頒發感謝狀給這四家連續贊助廠商,包括:金門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昇恆昌股份有限公司、維他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王大夫一條根有限公司,楊縣長感謝各贊助商熱心支持並期許有更多的贊助商投入各項運動賽事,以活絡豐富活動的精彩度。

出席頒獎會場的廠商代表有王大夫一條根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建順、 昇恆昌股份有限公司經理蕭碧蓮、林昇穎、金酒公司經理葉如茵、專員王韶華、 維他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侯至祥等。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秘書長陳華恒、社會處長董燊、教育處副處長陳家輝、科長王麗娟等均代表出席 。

名額有8000人,國內外共計8000名馬拉松愛好者相聚金門熱烈參與競逐,來自全球19個國家的馬拉松好手含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美國、肯亞、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智利、英國、法國、加拿大、愛爾蘭、葡萄牙、越南、台灣、西非、烏拉圭等19個國家選手及貴賓恭逢此盛事,帶給金門這小島無比的信心與振奮。

金門馬拉松自2008年開辦以來已邁入第12屆,12年來一路連續支持與贊助的廠商有四家包含金門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昇恆昌股份有限公司、維他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王大夫一條根有限公司,競賽組由首屆1659人逐年增加到今年8000人,此四家公司仍每年贊助不計酬勞,讓金門馬拉松年年廣受跑者青睞。贊助廠商和主承辦單位均共同以熱情的方式迎接各參賽者。

2019的贊助廠商有:金門酒廠股份有限公司、維他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特步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家樂福、昇恆昌股份有限公司、天之桂貢糖、遠東航空公司、家樂福、ALL SPORTS、王大夫一條根有限公司、登爾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萊爾富,其餘品牌陸續增加中。大陸方新合作企業,特步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及廈門廣電集團、咕咚網,透過他們的企業網路及媒體廣宣通路讓2019金門馬拉松活動影響力更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