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切蛋糕歡度宜蘭青商41周年慶

宜蘭青商41年慶典 韓國馬來西亞會友訪宜蘭市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由宜蘭國際青年商會安排,大韓民國全州青年會議所及馬來西亞美里國際青年商會成員20多人於3月18日拜訪宜蘭市長江聰淵,會中一同捐款予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及阿寶教育基金會,希望藉此與宜蘭市公所持續合作辦理更多公益活動及輔導在地青年創業工作。

江市長致贈韓國友人紀念品

宜蘭國際青年商會3月16日下午舉行成立41周年慶典,國外姐妹會韓國全州青年會議所由會長鄭昌錫率領會友一行9人及馬來西亞美里國際青年商會由會長顏貴財帶領會友14人抵達宜蘭祝賀,受到此間宜蘭國際青年商會會長何文昌、特友會主席張國賢等青商會友的熱烈歡迎,並以地主之誼安排拜會地方首長及聯合一同做公益。

江市長與來訪馬來西亞青商會友留影

宜蘭市長江聰淵也是宜蘭青商會第31屆會長,18日上午偕同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智勇,安排參觀宜蘭市市民智慧農園,並特別於現場舉行捐款助弱勢單位活動,江聰淵市長則頒贈如意大筆紀念品感謝來訪。

江聰淵市長與來訪韓國青商會友留影

江聰淵市長指出,宜蘭市市民智慧農園,透過物聯網系統即能即時監控農園,是宜蘭在地青年創新產業的成果。並表示宜蘭國際青年商會與大韓民國全州青年會議所、馬來西亞美里國際青年商會互為姊妹會,會內人才濟濟,各業人才都有,是優秀的棟樑資產,期望透過產業、文化交流,能促進友好關係,在產業、文化上能互蒙其利,彼此連結成長,讓年輕朋友接觸不同文化的產業資訊,培訓一技之長。

青商會聯合捐款助弱勢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對於青商會社會公益的付出是地方、國際有目共睹,其會員來自各個產業,為地方產業的主力,以付出回饋社會,這是非常值得讚揚的一件事,希望藉由該次活動能喚起更多愛心,投入公益、服務人群,並期望能持續與青商會一同協助宜蘭社福工作及城市外交,推展宜蘭在地文化,輔導在地青年拓展視野,努力將臺灣及宜蘭市推向國際社會。

參觀市民智慧農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