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縣長監交印信

張耀徽接宜蘭民防大隊長 林姿妙縣長主持印信監交

張耀徽接任大隊長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宜蘭縣民防大隊職務異動,新大隊長由張耀徽接任,並於4月9日晚由縣長林姿妙親臨佈達及主持印信監交儀式後正式就職,同時就任尚有副大隊長謝明通、林讚能、張茂灶、劉新興及秘書長陳長泉、幹事長林朝淵、書記長陳志忠與指導長官伸科、黃文龍、黃趙富等人。

大隊幹部接獲派令合影

宜蘭縣民防大隊長交接及大隊幹部就職儀式假五結鄉龍之園餐廳舉行,卸任大隊長曹日宏功成身退將印信移交新大隊長張耀徽,除林姿妙縣長親予頒發大隊長聘書外,包括宜蘭縣警察局局長吳坤旭、副局長徐歆、張維鎮、主秘莊武能、羅東分局長張沛銘、礁溪分局長徐俊生、蘇澳分局陳信璁及多位科室主管與宜蘭市長江聰淵、羅東鎮長吳秋齡等各界來賓多人到場見證這歷史一刻,場面相當熱烈。

全縣12中隊旗入場儀式

卸任大隊長曹日宏卸職感言,感謝大家四年來的支持,表示因當選宜蘭市慈安里里長,不能再兼任大隊長一職,但日後仍和大家站在同一陣線為協助地方治安維護努力。新任大隊長張耀徽是羅東民防第三中隊長升任,目前是龍之園餐廳董事長,曾任冬山獅子會會長、分區主席及專區主席職務,在獅子會社團裡頗為活耀,9日就職民防大隊長典禮就有獅子會各地會長及獅友多人前來觀禮,國際獅子會300F區總監陳燕招也特別委派秘書長林家溱到場祝賀。

林縣長頒大隊長聘書

宜蘭縣民防大隊9日除了大隊幹部異動,全縣所屬12個中隊長、副中隊長及分隊長也有部分異動,將在近日內調整後報備縣警察局與各地警分局。

郭瓊文獲聘民防大隊顧問團長

獅子會代表祝賀張耀徽榮任大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