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到北港朝天宮進香祝禱,祈求法稅改革成功、解救稅災戶、護國佑民!。

白沙屯媽祖駐駕北港朝天宮 法稅改革志工進香祈願

【記者 晨曦/雲林 報導】

小英總統也瘋台灣媽祖婆,徒步追隨白沙屯媽祖,感受民間信仰的力量。感恩媽祖濟世愛民,法稅改革聯盟志工也特地到北港朝天宮進香祝禱,祈求法稅改革成功、解救稅災戶、護國佑民!呼籲政府落實媽祖慈悲愛民的精神,苦民所苦,建立合理的法稅體制。

法稅改革聯盟志工莊先生,連續兩年跟隨白沙屯媽祖從苗栗到北港朝天宮進香,他表示媽祖慈悲濟世,白沙屯媽祖很親民,深入民心。這次媽祖駐駕地點到過超市、小學、民宅、店家,為百姓賜福,親身體驗感受更深。

法稅改革聯盟以良心覺醒為主軸,推動法稅改革,深入各鄉里,向媽祖濟世的精神看齊,志工們祈願:(一)媽祖慈悲護佑台灣、(二)法稅革新點亮台灣、(三)搶救低薪苦民所苦、(四)貪官下台終結稅災、(五)解救稅災戶、(六)廢除不合理的法稅制度、(七)良心辦案全民監督、(八)賦稅人權加油、(九)嚴懲惡官護國佑民、(十)法稅真改革良心救台灣。

參與朝天宮的拜天公儀式,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將祈願上達天聽。希望政府效法菩薩心腸,苦民所苦,解決法稅制度的問題。

透過朝天宮的拜天公儀式,法稅改革聯盟志工也將祈願上達天聽。法稅革新的心願訴求,沿途受到許多民眾的鼓勵與關注。其中一位信眾感慨地說,許多像毛毛蟲的微型企業,被政府的濫稅坑殺,來不及長成蝴蝶,造成中小企業減少或出走,年輕人工作機會變少或低薪,不敢結婚生小孩。希望政府能夠效法菩薩心腸,苦民所苦,財政部與國稅局能知道人民的痛苦,解決目前法稅制度上的問題。

「對的事情,就要一直堅持下去!」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們全國7,760個村里走透透,舉辦講座、活動等超過上萬場,宣導法稅理念,傳遞法稅改革的種子,至今全台已有超過96%新舊任村里長參與「稅改五大訴求、稅改十大建言及賦稅人權宣言」連署。呼籲人人挺身而出,維護賦稅人權,推動稅制公平透明,終結稅災,讓台灣走向光明未來! 

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全國7,760個村里走透透,宣導法稅理念,傳遞法稅改革的種子,呼籲維護賦稅人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