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衣天使募集物資 協助創世改善消防設備

【記者 薛秀蓮/基隆 報導】

創世基金會為募集消防設備升級經費,將於本(108)年4月20日早上10時至下午15時在基隆市文化中心廣場舉辦「愛消防、傳平安」公益園遊會,基隆郵局全體員工為響應活動,發起物資募集活動,共募集馬祖老酒麵線240包、洗潔精120瓶、修護乳液60瓶等物資,於今( 18 )日於郵局禮堂舉辦捐贈儀式,以供當日義賣。

創世基金會基隆分會院長許詩瑋表示,基金會一直以來幫助植物人安養工作,服務至今已32年,因有各界善心人士的陪伴,讓服務可以持續下去,近年來因為護理之家及醫院火災意外頻傳,讓人不禁擔憂長期臥床的植物人,當意外發生時皆需他人協助避難,雖全台安養院皆符合法規之規定,於院區內皆有兩區緊急避難空間,但對於完全不能自主行動的植物人而言是不足的,因此今年將舉辦「愛消防 傳平安」活動助消防安全升級,使每個房間能成為就地避難空間,延長等待救援的時間,讓生命更有保障,讓家住得更安心。

基隆郵局張良聰局長則表示,郵局每年均參與基金會募款活動,同仁均熱烈參與,除捐贈義賣物資也認購園遊券,希望大家一起來參與這項有意義的關懷植物人公益活動,為弱勢團體盡一分心力。

創世基金會基隆院長許詩瑋非常感謝基隆郵局積極參與基金會的公益活動,也籲請民眾能發善心認購園遊券,亦可隨喜贊助,一起付出愛心,幫助植物人募集消防改善設備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