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加工區舉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28名勞工獲選

記者 王承綸/高雄 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為表揚所轄園區勞工從事生產之辛勞及貢獻,今(19)日上午在高雄軟體園區A棟12樓舉辦「108年模範勞工表揚大會」,會中共表揚28名模範勞工當選人,並邀請模範勞工眷屬共同參與,一起分享家人的喜悅及榮耀,場面溫馨熱鬧。

表揚大會由高雄分處分處長劉繼傳主持,會中除頒贈模範勞工當選證書外,並至體感設備大廠智崴公司i-Ride飛行劇院體驗「飛越高雄」及「飛越全世界」2部飛行影片,享受多重感官饗宴。

劉分處長指出,28名模範勞工是從1萬7千多名勞工中選出,從助理、工程師、生產操作工、資深經理,甚至是打火弟兄等各種職位,不分職等高低與年資長短,每位模範勞工都展現出敬業樂群及負責盡職之精神,獲得該分處及各事業單位肯定。其中台虹科技公司資深課長郭世斌協助公司將外部失敗成本降低約25%,並提高產能稼動率,增加約16%產能,表現傑出,更獲選為本年度全國模範勞工;台灣日東電工公司主任何一清在鍋爐單位服務長達29年,在鍋爐廠房高溫環境下工作,其辛苦絕對是外人難以想像,並於當值期間遇有設備故障時協助復原工作,縮短異常時間,亦是一位優秀的鍋爐達人。

高雄分處表示,高雄加工區是由每位勞工朋友努力揮灑汗水所建立起來的,感謝區內勞工朋友長期堅守崗位貢獻心力,為高雄加工區提供生生不息的運轉及帶來經濟發展。高雄分處將持續強化園區軟硬體設施,打造幸福友善的職場環境,作為園區每位勞工朋友最好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