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同步戶外轉播音樂會 柏林愛樂在台北

【記者 江文賓 報導】為讓臺中地區民眾感受柏林愛樂交響樂團精彩的音樂饗宴,臺中市政府文化局5月7日(六) 特別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辦「柏林愛樂在台北」臺中同步戶外轉播音樂會,5月1日起分別在大墩文化中心、葫蘆墩文化中心、港區藝術中心、屯區藝文中心以及南屯區公所開放免費索票,邀請市民朋友一同欣賞。

2005年柏林愛樂首度訪臺,爆滿的兩廳院藝文廣場,風雨中熱情吶喊的臺灣樂迷,深深撼動了這個百年經典天團!自此刻起,成為柏林愛樂偉大音樂夢想的起點。經過數年的醞釀準備,2008年獨步全球的數位音樂廳終於誕生;於2011年首度離開柏林來到臺灣,進行前所未有的全球同步直播。

2016年柏林愛樂製作團隊將遠從德國運來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專屬麥克風,並由專屬成音工程師操刀,5月7日的演出將於數位音樂廳全球直播,使全臺灣乃至全世界的樂迷皆能如臨現場般沉醉於王者之聲中!為回應臺中樂迷的熱切期待,5月7日演出在臺中圓滿戶外劇場戶外同步轉播,採免費索票進場,為所有中部的樂迷獻上最即時、最華麗的音樂獻禮!

柏林愛樂戶外轉播音樂會免費索票地點:
5000張票券將自5月1日起,每日早上9點到下午5點(休館日除外)分別在大墩文化中心、葫蘆墩文化中心、港區藝術中心及屯區藝文中心服務臺開放索票,5月2日早上8點起也可以到南屯區公所服務台,每人每日限索2張,索完為止。

未能提前索票的民眾,5月7日當天晚上6點起,在圓滿戶外劇場前廣場服務臺(文心路及向上路口)亦提供現場索票,歡迎民眾踴躍參加,一同聆聽柏林愛樂呈現悠揚的樂章。

柏林愛樂戶外轉播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