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 認購綠電10萬度

【記者 玉女 報導】台灣電力公司南投縣營業處、近期積極拜訪各宗教團體推廣綠電,竹山鎮紫南宮率先響應認購10萬度綠電,是南投縣境內第一認購綠色電力的宗教寺廟,土地公除了萬民所敬仰,現在更響應環保造福鄉里保佑信眾祈能留給下一代更乾淨的生活環境與土地,竹山鎮紫南宮主事團體美事再添一樁。

台灣電力公司南投區營業處長沈創立表示、經濟部在103年7月1日實施自願性綠色電價試辦計劃今年邁入第三年,在環保意識日益提升下認購民眾一年比一年多今年又有紫南宮支持綠電行列,相信土地公福德的傳頌能很快的速度把綠色電力概念推廣到每ㄧ位民眾身上,讓綠色電力環保愛地球成為全民運動。

綠色電力指的是生產過程中,它的二氧化碳排放低於零或接近零,相較其他方式生產的電力所排放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對環境影嚮的衝擊也較低。

認購綠電計費方式採附加方式,就是一度綠色電價加上一度綠色電價附加費率1,06元就等於種了5棵樹,有意願的民眾都可以就近洽詢各鄉鎮市台電營業櫃檯,或電洽客服專線1911查詢,也可以透過綠色電力認購即時資訊網查詢相關資訊。

S__756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