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糕餅節買二送一 5月還有千人糕餅DIY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2019台中糕餅節大甲場次20日在大甲順天路登場,現場邀集31家台中糕餅相關美食業者推出買二送一超值回饋,還有20家在地優質農特產品參與展售,更邀請知名美食藝人張鳳書與民眾同樂,也推出消費滿千抽好禮活動,消費滿500元還有機會體驗真人娃娃機遊戲,可兌換不同糕餅。

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活動現場消費滿千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GOGORO電動機車、50吋液晶電視、switch、平板電腦、糕餅禮盒等大獎;消費滿500元還有機會體驗真人娃娃機遊戲,依照體驗者自己夾到的球數,可兌換不同的糕餅。另今天還推出媽祖與糕餅的文化輕旅行,由專業導覽老師帶領民眾認識大甲在地文化風情及糕餅歷史,參與者還可體驗糕餅DIY。

經發局指出,除了今日的活動,接下來5月將舉辦千人糕餅DIY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關注網站 http://www.sgf3535.tw/2019cake/index.html 。

此外,經發局今天也輔導天津路服飾商圈管理委員會,將於晚上在天津路二段舉辦「花young童年‧2019春夏新裝發表會」,由20店家提供超過百套春夏最新服飾,透過萌娃走秀展現可愛童裝,希望藉此刺激消費。另現場也推廣無現金多元支付,現場加入會員送MyCT點數,當日憑點數可參加扭蛋抽獎活動,人人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