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生幣市集流浪貓狗攤位 免費送愛心人領養


全台灣幫助上千上萬流浪貓狗 孤軍奮鬥救活多少生命 

【記者 邱奕懿/新北 報導】

在全台灣幫助與醫治好上千上萬隻的流浪貓狗,孤軍奮鬥精神可加,流血不流淚.從來不喊苦不喊累的,只有照生會貓狗119做得到!他們是全台唯一有貓狗119救護車隊的團體,可以說是金字招牌讓人感動!照生會也常常幫無依無靠的老人院、孤兒院捐錢,捐食物衣服不落人後!

今天照生會貓狗119在新北市新北大道五段236號藍世界寵物城泰山店舉辦全台灣照生幣市集,免費上課了解什麼叫照生幣?如何使用?唯一可以使用區塊連結虛擬貨幣市場,許多攤商加入免費擺攤共創經濟,現場也有人捐款捐飼料捐物資做愛心,流浪貓狗攤位免費送有愛心的人養貓狗,再加上燕子慈善會20多位歌星藝人合力善心演唱表演,場面精彩熱烈!

照生會義賣商品區,百業服務站玉石、寶石、黃金等展示。手機配件攤位,以及整座藍世界竉物店等,全部都可以用虛擬幣及現金買賣哦!人道走地雞蛋禮盒、毛寶貝活力菌菌疫、貓狗心靈師、樹人教養院手工花布+暖心小抱枕!開心命理師老吳肥貓的朋友、我與貓的店、人生三條蘭媽小吃店等等參與,從下午2點到5點結束,現場很熱鬧無冷場,大家玩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