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親睦鄰關懷社區 新社國小參訪竹北郵局

【記者 張高輝/新竹 報導】

竹北郵局為善盡社會責任,敦親睦鄰關懷社區,經常接待學童參觀郵局。新社國小本(4)月24、25日師生亦來竹北郵局參訪,本局特派黃嵩庭專員帶領60位小朋友參觀郵局,活動內容豐富,除了導覽參觀櫃台各項業務並特別介紹全年無休24小時服務的i郵箱,現場洋溢著幸福溫馨。

小朋友參觀郵局時,近距離看到了平時身穿綠衣的郵差先生,就在自己身邊,充滿了好奇,又看到郵差先生桌上滿滿的信,更是驚呼連連,自己家的信就在那一堆信裡面,郵差先生是如何抽絲剝繭把信找出來,送到每戶人家呢 ?經過郵局人員的介紹,小朋友瞭解到一封信的旅程,從交寄到收件,須透過層層關卡,有那麼多人接觸,最後才由郵差先生送到自己家裡,看到郵差先生總是風雨無阻的穿梭在大街小巷,每個人都是面帶微笑,使命必達。

竹北郵局經理田維英表示,服務是我們的本份,竹北郵局全體同仁會以最熱忱及貼心的精神來服務民眾,將每封珍貴的郵件,遞送到收件人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