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國小盃羽球賽 360名選手參賽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108年台中市國小盃(鯪鯉)運動聯盟(夏季)羽球錦標賽25日在南屯國小五育館正式開幕,分為6年級男、女組及4至5年級男、女組等4組,共有60隊報名,約360多名選手參賽。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他感謝南屯國小校長、家長會會長及羽球委員會為活動的努力付出,盼藉由各項比賽強化台中市的羽球發展。

今日羽球錦標賽開幕典禮邀請運動局長李昱叡、台中市體育總會羽球委員會主任委員謝震?、南屯國小校長蔡承憲、南屯國小家長會長林政德、台中市全人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陳昭舒等貴賓共同開球,並由全中運羽球雙打金牌黃一晨及黃大維、周育群、張閔舜等4人進行雙打表演賽。

台中市體育總會羽球委員會表示,為讓台中市羽球選手提前為下個月的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暖身,特地舉辦此賽事。南屯國小家長會長林政德及羽球委員會執行秘書廖進隆都是全人家長會長協會的成員,為了讓學生能夠有更多的體力繼續為下午的比賽努力,共同贊助400份便當,非常感謝。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羽球委員會推廣羽球運動不遺餘力,辦理各項羽球賽事可鼓勵學生培養良好運動習慣,更使羽球運動能更普及化。期許每位參賽選手都能拿出最好的實力,展現出運動家的精神,突破自我、創造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