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聲有愛 母親節感恩音樂會

【記者 江文賓 報導】一樣的夜晚、不一樣的音樂會。台中市盲人福利協進會與中國醫藥大學暨附設醫院「圓夢計劃」團隊的視障愛樂朋友,六日晚上舉辦母親節感恩音樂會,視障樂團還自掏腰包訂購200份蛋糕贈送給在場的媽媽們,中國醫大謝淑惠主任秘書相當感動,她期待大家關懷弱勢盲胞,支持鼓勵他們做為精神支柱,讓愛起飛。

在中國醫藥大學立夫大樓國際廳舉辦的【聲聲有愛表孝親】母親節感恩音樂會,邀請黑墨鏡視障樂團、中國醫大附設醫院「圓夢計劃」團隊的小小鼓手呂岳駿、黃靜湄、廖繼理、李芳明、馬惠玲等視障愛樂者擔剛自彈自唱演出,他/她們沒有華美的裝飾與外表來嘩眾,沒有炫彩奪目的聲光和舞蹈技來取寵,但透過音符,散發出內心最真誠的感情,吸引百餘位盲胞的生命知音到場欣賞視障朋友的才華,共度溫馨的母親節。

謝淑惠主任秘書受邀致詞時,感謝社會大眾對視障者的關懷和支持;她說,天下的母親終年辛勞,對家庭子女的無私付出真偉大,祝福媽媽都能快樂的天天過母親節。

台中市盲人福利協進會理事長賴永傑表示,視障朋友成立的黑墨鏡樂團為展現自力更生的能力,樂團班長張國正和團員還私自掏腰包訂購200份蛋糕,贈送給在場的媽媽,以感恩的心回饋社會對盲胞的支持,讓音樂會場溫馨洋溢。

台中市盲人福利協進會舉辦的母親節感恩音樂會,由中國醫藥大學暨附設醫院、世新大學策劃協辦協辦,裕元文教基金會、信誼文教基金會、中華精英文教協會、樂成宮、聖恩開發公司西湖渡假村贊助公益演出。中國醫藥大學紫薔薇親善大使邱鈺涵、林亞諒、吳明軒、黃品慈、鄒旻諭、梁玉蓮同學擔任司儀及接待事宜,熱忱服務儀態端莊深獲好評。

小小鼓手呂岳駿表演

中國醫大紫薔薇親善大使與盲人福利協進會理事長賴永傑合影

黃靜湄自彈自唱演出

謝淑惠主秘為弱勢盲胞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