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舉辦萬人創智峰會 期盼兩岸共享雲夢生活

63239
(記者 江文賓 安微報導)4月30日,台灣歌手鄭智化來到大陸安微合肥奧體中心,為民族電商平台“雲夢生活萬人創智峰會”助陣,現場再度演繹《水手》、《星星點燈》等經典歌曲。活動內容有女子樂坊、搖滾樂隊演唱、燈光舞蹈等節目。雲夢講師等人演講介紹了雲夢生活的運作模式和詮釋墨子工匠精神,開啟了一場萬人創智的頭腦風暴。

63236
活動以大規模的舞獅陣容點醒化龍點睛拉開帷幕,接著氣勢磅礴的舞蹈《鼓上舞》引導壯麗的武術表演,女子樂坊的節目《奇蹟》、搖滾樂隊演唱的歌曲《新長征路上的搖滾》、燈光秀等節目成功調動現場氛圍。中間穿插著雲夢講師蔡其勇向觀眾介紹了什麼叫雲夢模式,鄭福臨、羅斌等講師帶來的《民族電商.走向世界》、《與時俱進,與雲夢同行!》等演講深入淺出介紹了雲夢無收銀線上線下交互體驗、消費商體驗商業綜合體的運作模式。

63230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台灣歌手鄭智化一首《水手》唱出了青年人追求夢想的心情,打動了許多人的心,給予了他們前進的信心和勇氣。歌手鄭智化深情演繹的歌曲《水手》、《年輕時代》、《星星點燈》,將現場觀眾拉回到90年代那個激情飛揚的年月,激勵的歌曲再度給予現場觀眾以深深的震撼,給人以失落之後奮起抗爭的力量。
最後以雲夢生活CEO房放現場開講《兼愛·尚同·非攻》—詮釋墨子工匠精神做結束,他說“消費者在互聯網經濟時代通過雲夢生活平台可以成功轉型為消費商。雲夢生活雖然成立時間只有一年,但是已經有20萬聯盟商家,500萬會員。”

63234
“雲夢首次提出了創智合夥人的理念。任何一個實體商家,在互聯網經濟時代,只要有好的創業思路,都可以在雲夢這個平台上盡情發揮。”房放說,雲夢會定期舉行風投路演,建立了創業計劃展示平台,通過雲夢,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創業夥伴,也可以找到創業初期的啟動資金。鄭智化是一名家喻戶曉的勵志歌手,其代表作星星點燈一度傳遍中國的大街小巷。雲夢生活平台雖然發展時間不長,但在互聯網大咖遍地的今天,卻取得了快速地發展。“我們希望通過我們自己的努力,讓雲夢生活也可以像星星之火一樣做到家喻戶曉。”房放如說。雲夢生活主力於推動跨界整合、共贏天下的理念,集中了B2B、C2C等一系列的商業綜合體,希望讓所有的創客、所有的創投、所有的消費者以及所有的商家躋身於雲夢生活的合夥人,雲夢用了短短一年的時間,今天雲夢生活在全中國大陸的商家已經突破了30萬家,會員量已經突破600萬。

63229
雲夢生活的介紹,雲夢生活堅持民族跨界電商,經營的理念是創造消費價值,改變消費習慣,共享消費資源,所以今天在雲夢生活這樣一個電商平台之下,一個叫“消費商”的名詞真正落地,一個叫“消費商”的概念真正的被運用於生活當中,今天已經有無數的雲夢的消費商通過這個平台花本來就該花的錢,賺本來賺不到的錢。真正的把雲夢這樣一個利國利民利他利己的電商平台呈現於這樣一個社會之上。
雲夢生活採用了智慧分享、團隊分享以及財富分享,不同於其他的電商平台,今天很多在追求大數據、雲計算,雲夢生活首先提出了全新的概念數據流概念,因為數據今天才是最真實的,數據流才能真正反映所有的消費者、消費商家和中國經濟的命脈。同樣,雲夢生活也是一個真正可以盈利的電商平台,把87%的佣金分享給所有的消費者、商家和創智合夥人,然後留下13%作為公司的運營資本,通過消費、返佣的模式打造了真正的電商平台,也是採用的核心是創智合夥人體系。

63242

63244

6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