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信徒凶案震驚越南社會

【本報國際新聞中心 連線報導】

身心靈提升之修養本是寄託,但卻有人因此把命都賠給了邪教信仰,年青的生命就這麼被殺害和棄屍,真是殘忍事件。這是日前發生在越南被越南《青年網》、越南網、馬來西亞《中國報》、臺灣中央社等媒體報導,由於嫌犯下手與棄屍手法殘忍,水泥封屍案非常受到關注。

據越南警方調查顯示,在5月18日破獲一起兩位男性被殺棄屍案,越南平陽省兩位男子原本和四名女子同為“法輪功”人員一起同信教、同修煉,這兩名男性為來自越南義安地區的村民陳杜林(音譯)和陳里昌(音譯),才30-35歲之間。

他們倆人和被警方逮捕的4名年齡在29歲到66歲之間的女性嫌犯,都是越南“法輪功”人員,為了一起信教和修練才租屋住在一起,以為可以修練無上神功,未成想神功沒有修到,卻白白失去性命,對他及他的家人真是情何以堪,後悔莫及! 社會上總是有許多邪教人士假借宗教之名騙財、騙色,無惡不作,無所不用其極。

但是,但是把信教、修練弄到成為殺人案件,實在太駭人。更離譜的是,理由竟然是4名女性嫌犯,把這兩位“同修”當做“惡魔”,她們是為了防止男子被“惡魔”完全控制,就把他們殺死並棄屍封存在水泥桶中。

他們打著為了防止”同修”受”惡魔”控制要”驅魔”的名義,然後就是把人弄死了,還毀屍滅跡,把屍體棄放封存在水泥桶,掩滅事實,欺瞞家人、警方和社會大眾。據瞭解,法輪功”人員近年在越南積極活動拉攏學員,以提升身體健康、抗癌、抗魔等理由,吸引民眾加入他們的同修團體一起修練。

加入的人要出錢出力找地方、租房子,然後還要遵守一些莫名的規條、規定 。規範嚴格,限制極多,又很神祕的怕有人洩漏行蹤,進出行蹤和生活嚴刑,管制森嚴。越南這兩位被殺害的男子,就是被批評不吃規定的食物或另尋吃食等,這樣子便被指認是受”惡魔”控制,必須要”驅魔”。

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這幾4位法輪功同修不但殺了人還可以把屍體擺在一邊,還一樣過生活和修練神功,她們完全心無愧咎,所以當他們殺了第一位男性後,再覺得第二位男同修不聽話、不附和他們就殺了他,簡直是視人命如草芥,視殺人為家常便飯嗎?

如果不是天理昭昭被掩埋屍體的2個灌滿水泥的大型橡膠桶,因為舊屋主賣給新屋主而曝光,發現了藏著的腐爛屍體,這兩位因為練法輪神功大法而枉死的人將沉冤莫白,可能這幾位所謂的法輪功女同修,再繼續打著同修法輪功神功大法的名義,還會再”除魔”殺人,不知要殺死多少無辜的人命。

這簡直是天下奇聞,一邊做壞事、一邊修練神功,一邊殺人毀屍的屍體在旁邊、一邊聲言修法神功是身、心、靈淨化,是修真善美的奇效神功,這說得過去嗎?最簡單的道理:善惡終有報,人性本善,他們都完全違背了,還妄言:法輪神功大法可以幫助他們,那豈不是“助紂為虐”?

好的宗教引領人們向善,發揮正善、正能量,讓人發揮真善美的人性,身心靈平靜、安頓,不自欺欺人,不為非作歹,不做壞事害人害己。想要加入好的宗教是好事,但是一定要明辨正能量宗教或是邪教。

講得天花亂醉,宣傳得神功其效,世上無雙,無敵至尊,只得天上有、地上無的神功大法,這樣誇大到奇幻無比的宗教,民眾千萬要心眼雪亮,心如明鏡,明辨是非,不要輕易相信和加入其中被牽著鼻子走。否則造成傷害,禍事臨頭,勢必遺憾終身,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