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德中、袁瑞雲父女聯展 桃園市圖新屋分館隆重登場

【記者劉蘇梅 /桃園 報導】

擅長油畫風景寫生的畫家袁德中偕同愛女袁瑞雲,即日起於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屋分館3樓客家藝廊舉辦「袁德中、袁瑞雲父女聯展」,展出作品共40餘件,有油畫風景、工筆花鳥等系列創作,可謂中西合璧,並於6月2日上午10點舉行與畫家有約現場速寫活動,歡迎市民朋友與各界同好蒞臨觀賞。

世居桃園小檜溪的袁德中老師,從事教育與創作近40年,是桃園重要文化教育與藝術工作者,擅長以油畫創作家鄉景緻,對於繪畫上,袁德中亦主張現場寫生,充分感受景點當地的氛圍,最有感情也容易入畫。袁瑞雲則是袁德中的長女,遺傳父親喜愛作畫的因子,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主修水墨,近年尤其專攻工筆花鳥畫,踏實的寫生研究各種花卉的造型,使她的花卉作品備受佳評。

本次「袁德中、袁瑞雲父女聯展」展期自即日起至6月23日止,同時將於6月2日上午10點舉行展覽開幕茶會和現場速寫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蒞臨,詳情請洽桃園市立圖書館官方網站(http://www.typl.gov.tw/mp.asp?mp=1),或洽03-4773552董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