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郵局不老運動 銀髮族以歌會友嗨翻天

銀髮歡唱真郵趣!

【記者 薛秀蓮/基隆 報導】

基隆郵局為鼓勵銀髮長者拓展人際關係,以聲會友,享受樂齡生活,今(29)日上午於該局5樓大禮堂舉辦「中華郵政不老運動─銀髮歡唱真郵趣」活動,活動內容包括血壓測量、猜歌名遊戲、卡拉OK歡唱及薩克斯風表演等活動,共計99名長者及陪同者齊聚一堂,同聲歡唱。

參加長者歌曲一首接著一首,唱到欲罷不能,沒上台者也用心聆聽、賣力鼓掌,台上台下熱烈互動,現場叫好聲及鼓掌聲不斷,整個會場熱情洋溢,充滿歡樂氣氛,儼然像一場嘉年華演唱會,大家都「嗨翻了」。

另為補充長者體力,在現場另備有點心、飲料及水果供大家享用,參加者很多為舊識,大家難得聚在一起,聽歌、吃點心、話家常,度過一個非常歡樂的上午。

在這次活動中,該局政風室並配合辦理「廉政社會參與及反貪宣導活動」,期能共同建立「廉潔政府、誠信社會」。活動透過專人宣導、有獎問答及反貪連署方式進行,民眾參與踴躍、反應熱烈。

基隆郵局張良聰局長表示: 「因應高齡社會及響應政府長照政策,將持續透過辦理中華郵政不老運動系列活動,以實際行動落實關懷長者健康,鼓勵長者走出戶外,結交同好拓展生活圈,使生命更精彩,活得更快樂。未來在不斷創新、提供更優質服務的同時,也將持續舉辦更多元豐富的公益活動,實踐身為標竿企業肩負之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