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飛心情 歡度六一

【記者 劉利峰/河南 報導】

為慶祝六一兒童節暨建國七十周年,5月30日上午,洛陽廣播電視臺螢屏藝術團團長孫春平女士率全體成員在洛陽市王城公園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模特旗袍秀匯演,本次活動由孫春平女士總策劃,巴金玲和王永霞技術指導,四丫頭高端旗袍定制有限公司大力贊助。

上午八點,洛陽廣播電視臺螢屏藝術團參加演出的演員們早已守候在王城公園的天壇前。只見合唱團的演員們脖子上系著鮮豔的紅領巾,身穿各色迥異的演出服飾神采奕奕,士氣高漲,分別為大家演唱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和《紅色娘子軍》等一系列革命經典歌曲。借此節日表達對祖國和共產黨的無限熱愛。

據悉,合唱團的演員們大多是洛陽市內各大單位的退休人員,她們是新加入模特秀團隊的學員,毫無臨場表演經驗。但是,她們歌聲嘹亮,陣容整齊,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老頑童,渾身上下散發著青春的光澤。

接下來,演員們為大家表演了旗袍秀《我在蝴蝶泉邊等你來》和《踏古》。旗袍秀是孫春平女士付出心血最多,也是表演場次最多的文藝節目。這些模特訓練有素,氣質絕佳,表演起來姿態婀娜,優雅大方。或拿一柄檀香小扇,或手提精緻的箱包,巧笑倩兮,眉目入顰,一舉手一投足,把中國的傳統文化旗袍秀演繹到了專業水準的高度。

活動結束之際,記者採訪了洛陽市廣播電視臺螢屏藝術團的團長孫春平女士。她說:“今天,我們團隊在王城公園舉辦旗袍秀活動,借此節日向廣大市民致以節日的誠摯問候,同時,對建國七十周年提前表示熱烈的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