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參加成果展大合影。

反毒反霸凌 宜蘭地檢署社區生活營校園成果展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反毒反霸凌是宜蘭地檢署宣導主題,透過五個學校國中生的輔導及培訓,6月11日上午舉行「社區生活營」發表會,有來自中華國中、利澤國中、東光國中、冬山國中及吳沙國中等五校師生參加,宜蘭地檢署檢察長余麗貞感謝大家的支持,指出這雖不是很大的校園活動,但很有意義,他在宜蘭的一天相信社區生活營會一直持續辦下去。

余麗貞檢察長感謝各界支持活動。

由宜蘭地檢署主導的108年國中生社區生活營,11日上午11時假礁溪鄉吳沙國中舉行,由宜蘭地檢署檢察長余麗貞主持,並由承辦單位吳沙國中校長許志成、輔導主任莊秀貞做引言介紹,包括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江貞諭、書記官長林建發、觀護室主任觀護人李雅萍、觀護人洪生輝及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林志漢、榮譽理事長許財清、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主委王信豐、宜蘭縣商業總會理事長陳正勳、常務監事楊杰、常務理事林明益、監事周錫琦、祕書長陳木水等,以及熱誠贊助活動的宜蘭縣惠好慈善宮行善會、台灣集中保管結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礁溪協天廟、宜蘭扶輪社、台北北海扶輪社、宜蘭信用合作社等都派員出席這項生活營,並聽取各校的活動成果報告。

余檢察長感謝商業會贊助活動經費。

余檢察長頒發獎金鼓勵生活營同學。

「我的身體由我保護,勇敢向毒品說不」、「營造友善校園我們反霸凌」,在明確的宣導氣氛中,宜蘭地檢署檢察長余麗貞感謝各界的熱情贊助經費,當場頒發感謝狀給贊助單位,另頒發獎助金給各校參加生活營表現傑出的同學。

學生展現生活營成果。

宜蘭地檢署社區生活營活動,隨後進行參加人員大合照及享用各校成果展餐點,同學們精心製作的美味可口午餐留給大家深刻印象,在愉快氣氛中劃下句點。

生活營同學展現廚藝提供來賓享用。

菜色美味與會來賓大為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