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表演。

守護孤老 員山天使站舉辦8週年感恩茶會

大手拉小手益童玩桌遊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在地服務屆滿8年的華山基金會員山站,自100年至今已累積服務在地135位三失長輩。之前因考量經費支出等問題,與其他站聯合辦公,因為有在地店家、診所和寺廟等持續的支持,員山天使站於今年四月重新在員山設點,為感謝一直在背後默默守護著員山孤老的地方仕紳及義工們,於6月15日(五)假員山天使站舉辦感恩茶會。

慶祝8週年。

感恩茶會活動特地邀請內城附幼10位小朋友,為復站帶來精彩的表演,並與11位長輩大手拉小手一同動腦闖關玩桌遊,最後邀請長輩以書法寫「滿」字,祝福員山站能有穩定經費持續提供服務!華山基金會深入各鄉鎮每一處關懷孤老,員山天使站在員山鄉公所對面重新設站,站上擺滿民眾捐贈的愛心物資提供義賣做為服務經費,期待更多人能一同支持常年服務加入愛老人行列。

一同玩桌遊。

華山基金會目前於全台成立387個愛心天使站,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關懷等服務,期盼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讓社區居民主動關心及協助社區長輩。華山基金會誠摯邀請各界響應,支持「愛老人」長期認助計畫,認助金額為1,250/月、15,000/年,有社會大眾的幫助,讓愛不缺席,也歡迎在地鄉親加入義工行列。愛心專線:(03)922-9706 劉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