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招總監主持印信交接。

社會服務 宜蘭縣府城獅子會新舊任會長交接場面溫馨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宜蘭縣府城獅子會6月14日晚熱鬧滾滾舉行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並在北中南三個兄弟會及宜蘭地區各分會代表見證下,再度以接力捐款方式做社會服務,獲得滿場的掌聲喝采。陳燕招總監在主持交接印信同時頒發「金獅獎」肯定卸任會長游長喜任內的服務績效,並對有地理風水專長的新會長陳勝賢信心滿滿,表示必能弘揚獅聲再創高峰。

林縣長祝賀新會長陳勝賢就職。

府城會友贈匾獅德永欽給卸任游長喜會長。

宜蘭縣府城獅子會第27屆、第28屆會長交接儀式假宜蘭金樽會館舉行,宜蘭縣長林姿妙、宜蘭市長江聰淵、立法委員陳歐珀等地方首長民代先後到場祝賀。交接印信由300F區總監陳燕招親臨監交,包括前總監張玉川、第三副總監陳正勳、秘書長林家溱、辦事處主任鄭漢欽、LCIF協調長郭瓊文、第五專區主席賴國珍、第七專區主席張皓翔、第12分區主席郝仁、第16分區主席李添樂、300D1區前總監張淦璋、財務長程信銘、第18分區主席林慶忠等領導獅友及宜蘭縣25個分會長及代表多人到場祝賀。另來自台北的金嶺獅子會、台中的時代獅子會及台南的府城獅子會也都組團前來,場面盛大。

江聰淵市長祝賀新舊會長。

中央會長江乾來代表推薦會祝賀新會長就職。

卸任會長游長喜於任內表現優異,社會服務成果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任內並舉辦兩場捐血活動,陳燕招總監在致詞時對於經營連鎖美髮業有成的游長喜會長給予高度肯定,同時也對該會前會長林信武擔任愛心傘委員會主席讓愛心傘突破三萬支,也特別公開讚揚。陳燕招說,府城會歷屆會長都有很好的傳統,接任新會長陳勝賢是地理師,相信一定會是個強棒。此外推薦會宜蘭中央會長江乾來及台南府城會長林俊賢、台中時代會長孔祥仕、台北金嶺會長許珠也都先後代表母會與兄弟會上台致詞祝賀。

卸任會長游長喜捐款家扶中心。

家扶中心代表頒狀感謝潘培鑫獅友熱心捐款。

有需求就有獅友服務,本次新任會長暨理監事就職再度展現宜蘭府城會社會服務一面,當場捐款有:新任會長陳勝賢捐贈員山國小二萬二千元、卸任會長游長喜捐贈宜蘭家扶中心二萬元、前會長潘培鑫捐贈宜蘭家扶中心二萬元、前會長江溪潭捐贈宜蘭家扶中心二萬元,另前會長江建廷捐贈新北市土城國小三萬二千元。

祥獅獻瑞表演祝賀大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