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 帶你進入創藝的藝想世界

 

【記者 劉蘇梅/桃園 報導 】

為推廣藝文融入親子生活及親子藝術教育,桃園市政府文化局「2019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將在今年7/13日至7/14日於桃園陽明運動公園、7/20日至7/21日於平鎮新勢公園登場,現場除了國內外知名藝文團隊演出精彩的戶外親子劇場節目,特別規畫三大藝術親子工作坊、童話故事般的實境遊戲,同時也邀請了多元的街頭演出團隊以及文創輕食市集,五大系列活動讓大、小朋友開心Fun暑假!

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已邁入第9個年頭,每年皆有精彩的「親子劇場節目」,今年邀請到了英國《大衣大叔 Men in Coats》、西班牙嘎哩康多劇團、台北打擊樂團、O劇團、身聲劇場及舞蹈空間舞團等6組國內外表演團隊輪番上陣,讓親子們能夠在炎炎夏日欣賞最優質的藝文演出。

今年也特別規劃時下最夯的「親子實境遊戲-《童話王國之魔法師的考驗》」,結合小朋友們熟悉的童話故事,邀請親子一同闖關解謎,沉浸在玩中學、學中樂的歡樂時光,親子實境遊戲將於活動4日期間的每日15時及16時舉行,共計8個場次。

另外,「親子藝術工作坊」特別邀請到漂鳥演劇社、故事屋、Vocal Asia ⼈聲樂集、Music Together by FOX、玩印工作坊及淘氣文創等國內知名藝術團隊,針對「故事屋體驗」、「音樂體驗」及「手作DIY」三大主題進行授課教學,將於活動4日期間的每日14時、15時舉行,共計24個場次。

活動現場還有「仲夏藝文饗宴」街頭藝人表演,以及具有文創、輕食攤位的「藝手市集」,「2019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歡迎大小朋友們攜手參與,一起到桃園看表演、玩藝術,一同歡度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活動官網(https://www.tysummerfestival.com.tw/)查詢,亦可至臉書「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粉絲專頁查看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