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來了地方熱烈歡迎造勢場面。

郭台銘宜蘭造勢展高人氣 五穀廟上香祈福

郭台銘宜蘭五穀廟行香祈福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10日下午到宜蘭五穀廟上香祈福,受到五穀廟主委林明昌及風聞前來的大批支持者熱烈歡迎,郭台銘向支持者表示,如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一定以過去的經驗為台灣經濟打拼。這是郭首次到宜蘭造勢,現場高喊郭台銘「凍蒜」聲不斷,民眾並爭先要與拍照留念,充分展現郭台銘在宜蘭的高人氣。

五穀廟主委林明昌等信眾與郭台銘廟前留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是於7月10日下午1時30分安排拜會宜蘭縣議會後,於下午2時30分許抵達位於宜蘭市神農路有200多年歷史的五穀廟上香祈福,陪同參拜除五穀廟主委前國大代表林明昌,尚有宜蘭縣副縣長林建榮、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前縣長呂國華、縣議員林岳賢及宜蘭縣體育會理事長蔡岡志等地方人士多人,而為表隆重廟方特別安排系列行香禮儀,以獻花禮、獻果禮、獻財帛禮之傳統祭儀向神農大帝行祭拜。

郭台銘行獻花禮

郭台銘行獻果禮。

郭台銘感受宜蘭人的熱情,致詞表示他從小在板橋媽祖宮長大,以前大家都叫他媽祖宮「阿銘」,此次要代表國民黨競選總統需要大家的幫忙,宜蘭是民主聖地,也是國民黨員最支持的地方,台灣經濟要發展,如能順利參選他一定以過去的經驗為台灣經濟打拼,郭台銘說,他絕不會貪污,希望大家讓他贏得初選,他一定全力以赴為國民黨贏取勝戰。

支持者贈匾祝賀郭台銘義薄雲天

郭台銘隨後與排隊等待的支持者分別合影,四結福德廟前主委陳榮楷並藉現場贈送一幅象徵義薄雲天「藏頭詩」給郭台銘紀念,祝郭能脫穎而出,現場高喊「郭台銘凍蒜」聲音此起彼落,展現郭在宜蘭的高人氣。

郭台銘與縣議員林岳賢支持者團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