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身心障礙桌球亞錦賽 7/23-27在台中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2019年亞洲身心障礙桌球錦標賽首度在台灣舉行,將於7月23日至27日在台中靜宜大學體育館登場,是各國好手進軍2020東京帕奧的重要資格戰,預計19個國家地區、277位選手角逐,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理事長、市議員陳清龍16日受邀出席記者會,勉勵選手超越自我再創佳績,朝東京帕奧目標邁進,為台中爭光。

運動局指出,2019年亞洲身心障礙桌球錦標賽由國際桌球總會(International Table Tennis Federation,ITTF)授權、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承辦,將是各國好手進軍2020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簡稱帕奧)的重要資格戰,選手將全力爭取佳績,展現台灣的實力。

2018年雅加達亞洲帕拉運動會,中華代表團總獎牌數為2金9銀14銅,其中,中華桌球隊個人賽與團體賽總共斬獲4銀5銅,堪稱奪牌主力,這次亞洲身心障礙桌球錦標賽,多位亞帕運國手也持續挑戰,朝更高的競技殿堂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