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拜訪之旅 21日到基隆

【記者 黃日郎/基隆 報導】

前立法院長、有意參選2020總統的王金平今(21)日來到台灣頭基隆市進行拜訪之旅,並至安樂區安和福德宮參拜。

王金平是受邀參加基隆市汽車職業駕駛員職業工會召開大會的邀請,風塵僕僕由台南趕到基隆,並在職業駕駛員職業工會理事長也是王金平之友會會長劉佑祥安排下,假基隆市安樂區七賢里里民活動中心與會友們相見歡。現場吸引數百名會友及支持群眾,「王總統,凍蒜!凍蒜!」當選勸進之聲不絕於耳。

王金平當場表示自己絕不脫黨競選,目前最重要是要勤走基層,傾聽民意,競選到底的宣言現在只有聽從天意。蔡政府一意孤行一例一休、年金改革、黨產條例以及轉型正義、沒收公投、倒行逆施等,造成了無限民怨。韓流的形成是蔡政府施政不力所造成,自己將來如有機會當選總統,首先要解決倆大黨的紛爭惡鬥,團結朝野。

第二要解決目前經濟上的困境,提昇經濟,確保倆岸和平發展。

第三,0歲至6歲小孩由國家幫忙養,使幼有所養,減輕年青人的經濟負擔。

王金平表示對喜樂島聯盟成立,是否造成民進黨分裂?或對國民黨選情有所加分?他個人暫不予置評。最後他也提到未與郭台銘聯絡,一切隨緣,現在只有勤走基層,用一步一腳印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