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肉鬆捐香腸 中市大安農會買一捐一送愛心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大安區農會舉辦「愛在中秋,安農香腸送愛心」公益活動,即日起至9月2日購買「大安禮尋」肉鬆禮盒1盒,農會就捐出1包價值200元的安農香腸給弱勢團體,並贈送購買人「飛天豬我罩您」口罩1個,歡迎一起買香腸做公益。

農業局表示,大安農會所屬的大安區肉品市場,是農會業界唯一產銷一元化的市場,生產的肉品具有產銷履歷,讓消費者可品嚐到當天最優質新鮮的現宰豬肉,其加工廠通過國際ISO 22000及HACCP認證,製作出來的香腸及肉鬆安全衛生,消費者可安心品嚐。

大安農會表示,飛天豬安農香腸、肉鬆的食材製程安全,不添加防腐劑、澱粉、人工色素,堅持選用國產新鮮食材。尤其飛天豬安農香腸不使用人工腸衣,以三分肥、七分瘦完美比例呈現,生產過程遵照古法,以長時間低溫烘乾製作,雖然耗時費工,但烘乾出的香腸品質佳,口感彈脆多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