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的小木偶」 中市環教兒劇8/13索票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環境教育向下扎根!台中市政府環保局邀請小青蛙劇團演出「愛地球的小木偶」兒童劇場,分別於8月30、31日在台中市中山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登場, 8月13日起免費索票。環保局表示,「愛地球的小木偶」改編童話故事「木偶奇遇記」,透過活潑生動的音樂、舞蹈及戲劇,傳遞孩童環保理念,歡迎進場欣賞。

環保局表示,該劇改編童話故事「木偶奇遇記」,邀請在地劇團「小青蛙劇團」演出。劇中講述主角皮諾丘渴望成為真正的小男孩,從此展開守護地球的任務,但懵懂未知的環保觀念,卻讓他的生活變得一團糟,許多難題等著他逐一化解,邀請大小朋友進場欣賞,一同進入冒險奇遇的童話世界。

環保局指出,有別一般的環境教育課程,市府藉由輕鬆有趣的兒童劇,加強與觀眾互動,讓大小朋友認識正確的環境教育觀念及態度。「愛地球的小木偶」兒童劇場共演出兩場次,第一場次為8月30日下午6時30分,在台中市中山堂演出;第二場次為8月31日下午1時30分,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登場,活動全程免費,8月13日至20日開放索票。

索票地點包括屯區藝文中心、港區藝術中心、台中市政府文心樓1樓、葫蘆墩文化中心、台中市中山堂及環保局服務台,提醒民眾於開館或辦公時間索取,一人限索取2張,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