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燈會 中市召募550位環保志工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2020台灣燈會今年底將在台中盛大登場,分為主、副兩大燈區,佔地遼闊,預計帶來超過1500萬旅遊人次,台中市政府環保局自今年8月起,預計召募550位環保志工協助燈區環境維護工作。環保局表示,多位曾擔任環保志工的夥伴們聽到召募消息後,均強烈表達加入的意願,盼為台灣燈會努力,共創城市榮譽感。

「我欲擱再來!」后里區義德里環保志工謝鈺妹表示,過去擔任台中花博志工,負責園區整潔,許多台灣各縣市及世界各國參觀的民眾都會向她道謝,肯定她的熱心與付出,讓自己越做越有動力,得知2020台灣燈會再度召募志工,二話不說立即報名參加,盼為台中一起努力。

環保局表示,志工是這座美麗城市的推手,台灣燈會預計吸引超過1500萬旅遊人次,燈區的環境整潔相當重要,在長達兩個多月展期中,市府將與志工提供最親切、貼心的服務,一起將台中的農創、自然及人文特色,介紹給來自各國的旅客朋友,提升城市榮譽感。

環保志工召募採團體報名方式,將優先針對既有環保志工隊進行召募,有興趣民眾亦可電詢環保局04-22289111分機66133陳先生、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