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搖滾台中 66組樂團9/7-8森林公園表演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2019搖滾台中」將於9月7、8日一連兩天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暨圓滿戶外劇場舉行,共有66組國內外樂團表演,包括去年金曲獎雙冠王茄子蛋、今年入圍金曲獎的美秀集團、血肉果汁機和Vast&Hazy,以及台灣知名樂團八三么、宇宙人、董事長樂團,另外,還有來自日本的玉木慎吾、韓國的LiveYubin、越南的District 105、泰國的EBOLA等11個國家地區的樂團參與演出,音樂類型多樣,搖滾鐵粉一定要來!

市府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這次活動非常榮幸邀請到台灣許多優秀樂團參與演出,除去年榮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及最佳新人獎的茄子蛋以外,還有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最佳新人獎以及最佳裝幀設計獎的美秀樂團;入圍最佳樂團獎的血肉果汁機,以及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的Vast&Hazy。

吳局長指出,這次不僅是台中的搖滾台中,更是世界的搖滾台中,除有來自日本、南韓、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亞洲樂團,還請來澳洲、英國樂團輪番上陣演唱,同時也從校園及社會人士中,選出優秀團體上台表演,期待帶給樂迷多元的音樂體驗;市府未來將更注重流行音樂人才培育,扶植在地流行音樂產業,讓音樂人的創作有機會告訴全世界。

新聞局表示,今年搖滾台中陣容豐富,麋先生、Vast&Hazy、美秀集團、Boxing等樂團都將輪番上陣演出。台中在地樂團血肉果汁機、兩棲人、Bike樂團、海諾音大樂隊等樂團,也將為今年的表演畫龍點睛;海外部分則有來自日本、南韓、新加坡、馬來西亞、英國、澳洲等多組樂團參與,期待激盪出精彩的音樂創作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