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國中家長委員會初夏感恩之行

【記者 玉女 報導】彰化縣永靖鄉永靖國中、校長羅明星與現任永靖國中家長會會長邱佩君、家長委員會副會長陳玉琳於105年5月28日率領學校家長委員會委員及學校顧問代表團,為答謝感謝育達教育事業企業集團江達隆總裁於日前返回母校拜訪羅明星校長時,得知永靖國中學校經費拮据、育達教育企業集團總裁江達隆仁心福贊、當場允諾康慨捐款新台幣100萬元,為永靖國中棒球隊培訓經費與學校運動會事務等項目注入了初夏經費不足的活泉,校長羅明星表示、彰化縣政府機關相關單位部門也允諾,只要民間企業社團贊助永靖國中多少經費彰化縣縣政府也同額補助,所以江達隆總裁此項拋磚引玉也順勢為母校多募資了100萬的經費、育達商業文化教育企業集團總裁也是永靖國中第六屆校友。

江達隆總裁關注該校弱勢學生的生活環境與教育,此次捐款金額新台幣100萬元中的50萬元也特別感謝要母校永靖國中用在關懷弱勢兒童的支㫑上,讓學校師生及家長委員會與地方深為感動與開心企業有成幫助弱勢回饋社會、這也讓很多貧困學生能在受教權中得到了荒漠甘泉安心求學。

彰化縣永靖國中家長委員會、委員與顧問在羅明星校長帶領下、由委員籌組43人專車前往向江達隆總裁、及其企業集團團隊致上最高的敬意。

羅明星校長表示永靖國中有相當優質的家長委員會做為學校的互輔窗口、全力支持學校的所有德,智、體、群,等教育、才有今日輝煌的永靖國中,學校棒球隊、羽毛球隊等等年年縣賽第一,年年國家棒球錦標賽名列前茅、這要歸功全體同仁和全校師生與家長委員會的支持與鼓勵。

28日假台中擔仔麵旗艦店江達隆總裁舉辦感恩餐會與會貴賓人員也看了教育與企業對孩子的身教言教遠勝萬教之鐘、

江達隆總裁也曾任國際獅子會總會2010~2012國際理事,現任中華民國行政院政務顧問、台灣省民眾服務社理事長。在圓滿感恩行程中永靖國中致增感謝狀表揚大會地點、也就選擇在江達隆總裁位於台中市東光園路86巷41弄15號的金葉樹玉博物館舉辦,

博物館內看到了很多樹玉化石瑰寶、在變化萬千的樹玉博物館內也看見了、學育領隅般的玉樹、如同教育琢琢、樹人樹玉期盼永靖國中教育領羊、拙教永航。

S__7799086

S__7799087

S__7799088

S__7799089

S__7799090

S__7799091

S__7799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