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集點抽3C 中市優良視障按摩開跑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為提升視障按摩經營競爭力,台中市政府勞工局首創「視障按摩據點評鑑機制」,將評鑑優良視障按摩據點公佈台中市視障按摩服務網方便民眾搜尋,即日至10月31日特別辦理「視障摩法師按摩集好禮」視障按摩行銷活動,單次消費滿200元(含)以上得1點,集滿10點可抽3C、家電等好禮,歡迎民眾支持優良視障按摩據點。

勞工局今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辦理活動記者會,安排專業視障按摩師教導按摩伸展,讓民眾無論在家或在辦公室,都可搭配簡單伸展及簡易穴道按摩舒緩身心。

勞工局長吳威志說明,今年的行銷活動一改往年刮刮卡活動,改以單次消費滿200元(含)以上可獲1點,若單筆400元可獲2點,以此類推,只要集滿10點並填寫相關資料就可投入店家收集箱,參加抽好禮活動。今年勞工局特別加碼獎項,提供多項流行實用的3C產品與家電用品,希望吸引不同族群及年齡層的消費者到台中消費。

吳局長表示,誠摯邀請民眾以實際行動支持視障按摩,透過大家的支持與肯定,視障按摩師將有機會靠自己雙手展現工作能力,自給自足。

勞工局指出,勞工局領先全國首創「視障按摩據點評鑑機制」,依照視障按摩據點的環境、設備、清潔和服務創新等10大面向進行評分,讓視障按摩業者自我檢視,改善經營模式並提升競爭力。民眾可透過台中市視障按摩服務網(http://msg.taichung.gov.tw/)搜尋鄰近的優良視障按摩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