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門弟子與親友同慶25週年館慶。

太極門南港道館25週年館慶 立委市議員同讚

掌門人走遍百國 推動良心時代運動

【記者 李欣/台北 報導】

今年太極門南港道館成立25週年了,南港道館以「活力無限 開創巔峰 挑戰未來 愛你愛我」為主題,從8/18 – 8/25 為期一周的館慶周,邀請各行各業的太極門弟子,結合本身的專業,分享自己的練功體會。25歲代表一個人一生中的巔峰黃金時期開始,25也是「愛我」的諧音,希望帶給台灣社會「愛與和平」的能量,團結互助,減少對立。

科技新貴蔡孟樵師兄分享成為國際人才的秘訣,就是要不斷刻意的練習,遇到任何要求,都要說「yes,I do」。

在8月25日館慶當天,各界親朋好友一起為南港道館慶生,全場熱鬧滾滾,立委李彥秀、台北市議吳世正也到場致意,手持「100 開創巔峰 愛你愛我」的標語,共同慶賀太極門走過100個國家,弘揚愛與和平的理念。李彥秀委員非常感佩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長期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精神,行腳100個國家,讓世界看到台灣,也感受到台灣人的耐力毅力,她相信繼續持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會凝結很好的氣場,讓台灣能再創巔峰。吳世正市議員也讚許洪博士的貢獻,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得到全世界的認同,讓大家想起傳統的美德。

良心劇「希望與和平」對話詼諧、寓意深遠,讓現場民眾感受到良心的重要性。

太極門弟子代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中提到,太極門文化最重要的就是愛與和平,「和平」是做人處事的原則,愛自己,也愛別人;和平自己,也和平別人。透過太極陰陽哲學的智慧,弟子找到自己與自身、與家人、與工作、與社會、與大自然之間的平衡。並期許與會嘉賓們,能共同凝聚正向積極與良心的能量,讓南港地區的發展更具前進動力,並帶動社會向善、向上的力量!

李彥秀立委與太極門青少年合影,期許一起開創巔峰挑戰未來。

當天科技新貴蔡孟樵師兄,以「如何成為國際人才」為主題,分享自己成為最年輕的美商全球產品協理的秘訣。他說,離開舒適圈,刻意的練習、訓練自己上台講話的機會,遇到任何要求,都要說「yes,I do」,這就是成為國際人才的重點。而這份堅持,讓他從在校英文成績38分,經過短短的十幾年,可以到美國與CEO面試,爭取到領美國薪水,在台灣工作的待遇。年紀輕輕就成為人生勝利組,他自曝從小的願望就是賺大錢,自從跟著師父到世界各國宣揚愛與和平的理念,他才體會到,人生真正的價值是幫助更多的人,全家人一起練功,有共同的目標做對的事,是人生最重要的。

吳世正市議員受到太極門師兄姊的熱烈歡迎。

接著館慶限定、由太極門弟子自導自演的良心劇「希望與和平」,敘述女巫變成希望王國的皇后後,不但將王子與公主變成天鵝,還課重稅讓國家民不聊生。還好隔壁和平王國的王子,與公主一舞訂情解除魔咒,並讓女巫吃了「良心蘋果」,讓她從此秉持良心做事,不再殘害百姓。最後由太極門青少年以神氣娃娃的裝扮,帶來充滿能量的舞蹈,嗨翻全場,親友們也一起歡度別具意義的周末午後。